close

 

Blending 062

彰南六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號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號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段445巷81號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號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段572號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二水鄉民族路17號            TEL 04-8797856

Mailhifi.dt990@msa.hinet.net


『過一個相調的召會生活』


任何一個蒙恩得救的人都該過一種生活,就是相調的召會生活,因為什麼生命就該過什麼生活,鳥的生命就過鳥的生活,魚的生命自然就有魚的生活,那人呢?沒得救時過的是舊人的生活,那麼得救之後呢?因為有了神聖的生命,故該過一種聖別的生活,這種生活就是我們說的召會生活,因為召會是眾聖徒的結集,也是神人調和,故我稱之為相調的召會生活。這裏特別強調召會生活的特性就是相調,故稱之為相調的召會生活。

在這生活裏,首先是神人聯調,神性調人性,人性聯神性,故得救的聖徒都有神人二性,本來只有人性的人,因著信主,神的生命帶著神聖性情進到人裏與人調和,結果產生具有神人二性的神而人者,死而復活的基督成了賜生命的靈進到具有三部分的人的靈裏,人就從神而生,在人生命之外又加上神聖生命,故信主是一件神人相調的故事,這事的發生始於信主之時,繼續於生活中過享受神人聯調的生活,如保羅在加拉太書二章20節所說:我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主耶穌在約翰福音六章57節說: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故一得救屬神的人都該過這種神人聯調的生活,叫神顯大、叫神得榮耀,這是一面的生活;另一面,我們還得過與眾聖徒(肢體)聯調的生活,我們不能單獨作基督徒,因我們被基督贖回來好成為身體上肢體,與別的肢體共同構成基督的身體來顯大獨一作頭的基督。我們與眾肢體同一生命、同一命運、同一未來,生死相關、禍福與共,正如我們的身體雖有許多肢體,但卻是同一生命、同一感覺、同一命運。當一肢體因車禍受苦,全身都陪伴一同受苦,一個肢體遭害,其他也一同遭殃;如林前十二章26節所說: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就一同受苦,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歡樂,因為大家都在同一個身體上,彼此有別卻不分開,可以說整天都調在一起、聯在一起,當身體行動時,全身就都動員起來,配搭著、相調著來盡功用,彼此幫補、彼此扶持,手幫腳、腳幫眼、眼幫口、口又幫舌,可說是在一種和諧的感覺中來為身體,只要身體的需要大家義不容辭,調和得那麼順蜴,活得那麼自在,因此在召會身體生活裏,我們不正是過這樣相調的生活嗎?天天與聖徒一同晨興聚會,交通禱告,生活中彼此相愛相顧,如詩歌621首:有望同盼,有苦同難,同憂同樂、同安,軟弱彼此體諒,重擔互相擔當,,一人心傷,眾人淚淌,充滿同情心腸。如果沒有這些證明,我們就不夠在身體裏,不夠有相調的實際。

你愛主嗎?必須過召會生活且是過相調的召會生活,能與每一個聖徒都能相聯、相調、相配搭、相建造,而所有聖徒且是與基督相聯、相調,那基督的身體就真真實實顯明出來了,這豈不是主所要的嗎!

(主內王滬寧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你的活力排今天的光景怎樣

我們講到神命定的路,已經有好幾年了。現在我們的負擔是要去實行。在本篇信息裏,我們要藉著回答八個問題,來看我們的活力排今天的光景。

壹 你有否開始你的活力排?

我們必須回答的第一個問題是:『你有否開始你的活力排?』我信我們都作了一些事,來開始我們的活力排。

我們實行神命定之路的各項,必須能持續而長期的去作。我們若要長期的作任何事,在實行上就不可走極端。我們既然每早晨要花時間與主同在,就該固定在合式的時間起床。我們如果起得太早,到後來就無法持續下去。我不願意看見任何人過度興奮的作任何事。過度興奮的人都死得快。如果我們每早晨能禱告十五分鐘,我們就只要作那麼多。如果我們想要起得更早,或作得更多,那是不會持久的。

我們曾指出,我們需要單獨的到主面前,藉著悔改的禱告,激起我們對主起初的愛。我們需要徹底向主認罪。當我們與主同在的時候,我們可能流著淚說,『主阿,我悔改。我是這麼的罪惡、污穢。』我們都必須學功課,不要在禱告中教導主。我們尤其不該求主為我們作甚麼。反之,我們該從我們深處拼上去,向主喊說,『主阿,我有罪!我需要你,主。』聖經甚至說,有人捶胸向主認罪。(路十八13。)

人悔改有許多不同的程度:有些人的悔改是膚淺表面的,有些人的悔改是比較深的,還有一些人是從他們深處,拼命的、徹底的悔改到極點。有活力的路乃是藉著悔改的禱告,激起對主起初的愛。

當主打發我到美國來的時候,我釋放了許多更深真理的信息,告訴人如何享受基督。起初他們很喜歡;但是後來,他們逐漸的失去了享受,主要是因為他們不肯付高的代價。主告訴在老底嘉的人,他們既不熱也不冷,主要從祂口中把他們吐出去。然後主告訴他們,要付代價買金子、白衣、和眼藥。在今天的基督教裏,你在那裏可以聽到一篇信息說,你必須去買?親愛的聖徒,我們若要有活力,就必須付代價。

如果你分析一下你是如何開始活力排的,我信你會承認,你還沒有開始。你可能還沒有真正的悔改。真正悔改的意思是說,你一直在一種定罪之下,到了一個地步,你看見你甚麼也不是,只不過是罪、罪過、罪愆、錯誤、過失、和過犯的構成。當你徹底的認罪時,你就看見你是由肉體、舊人、天然人、世界、和撒但所構成。你發現你越認罪,就越要認罪。污穢似乎永遠清除不完。徹底的認罪可能需要兩週的時間。

如果你未曾這樣流淚悔改認罪,你的同伴怎能被帶到有活力的地步?我們必須真正的開始我們的活力排。親愛的聖徒,你在神面前曾否徹底的認罪?只到主面前五分鐘,告訴主說,『主,我有罪;我悔改,』那可能是一種悔改,但不是徹底的悔改。

詩篇五十一篇是大衛對他放縱的罪的悔改和認罪。申言者拿單指責他所作的,他就認他的罪。你讀那一篇詩,可以看見他的悔改和認罪還沒有結束。不要以為詩篇五十一篇結束、完成了大衛的悔改和認罪。按照我的經歷,真實的悔改和認罪是沒有止境的。我們就是一堆的罪;我們的構成就是罪。既是這樣,我們怎能認完我們的罪?

我們可能認罪,但認罪之後,立即又對別人不好。我們怎能聖別?我們怎能公義?但是當我們悔改認罪時—越徹底越好—我們就得著憐憫和恩典。我們不該以為我們能認完我們的罪。整個基督徒的生活,在消極一面就是認罪的生活。每日每時,我們都必須認罪。每當我們開口禱告,在認罪之先我們一句話也不該說。我們認罪之後,仍然是有罪的。因著我們是活在污穢的世界裏,所以醫生告訴我們要常常洗手,免得生病。照樣,我們必須逐日經常的認罪。我們必須有這樣徹底的悔改和認罪。(摘自活力排的訓練與實行第四篇) 



【廖升宏弟兄見證】


信主前我無惡不作,一次又一次,我無法走出那個環境。一九八九年我犯了一個可怕的罪,當時我太太對我已經完全沒有信心了;我心裡非常懼怕,我一直想辦法如何把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因此我進入一貫道,但是無論怎樣我都沒有真正的平安。也就在對人生的無奈中進入監獄。

當我在監獄中,碰到一位傳到人,帶著一把吉他並且唱詩作見證,第一次出獄後,我跟太太講,我們去聽聽耶穌的事情吧。於是我到處探聽哪裡有教會,我撥了很多電話,但都沒有人接聽;後來我撥到草屯教會,居然有人很親切的接電話。於是那天早上我帶著我太太、小孩,到草屯教會,聖徒親切接待我,我相當感動,我想我這樣的社會邊緣人居然有人肯接待我,並且把我當作上賓。雖然當天過程第兄姐妹講什麼我已經完全忘記了,我只知道我很大聲的阿門。

我跟她們一起唱詩歌,第一次不會唱,第二次不會唱,直到第四次我大聲唱,不知不覺,懼怕已經不見了,可是就在我離開教會時,懼怕感又回來了。這樣又過了一段期間。

第二次來教會,因為我又犯了罪,聖徒問我要不要信耶穌,當天我說可以要受浸,我太太當天也受浸了。

受浸後我收到法院的判決文,我必須入監服刑;當我知道我必須進入監獄執行的時候,我不敢跟我太太講,因為怕她傷心。在第二天聚會中,我把太太、孩子都交給教會照顧。我本來想要逃亡的,感謝神,這位神無法限量,當時聖徒用神的話安慰我,奇妙的,在聚會中我裡面逃亡的念頭就不見了;當天主跟我說,我要面對現實,入監執行,第二天我就進入監獄執行。

我進入監獄後,我太太不敢去教會聚會,但聖徒們常常帶菜到我家,跟她們一同用餐,當時我家中經濟已經很拮据,家裡僅僅剩下萬把元,我太太知道我必須又入監服刑,因此把僅有的那一點錢通通交在我手裡,家中已經沒有錢了。但就在這時,我的房租有人幫我付。並且,教會裡的聖徒居然把很多菜送到我家,我太太感受到教會的愛,因此變得非常積極,孩子也在弟兄姊妹照顧中長得很好。

我進監獄只帶了聖經、詩歌,我無論走到哪裡,都在唱詩、讀聖經,在監獄中我經歷了天天被聖靈充滿。

我進入澎湖的監獄,進監獄沒有人會對你好;感謝主,我在監獄中,主與我同在,我在監獄中很喜樂,使我表現良好。我太太本來要來看我,但我告訴太太不必來監獄中看我,免的要花一筆大兩的車馬費。進入澎湖監獄很難提早出來的,因為我的案件很麻煩,我是第二次入監。

在獄中我讀聖經,很快的四年就過去了,就在第四年,我向主禱告,我告訴主,我不要在這裡,我要回家,我要過教會生活。之前有申請過出監獄,但沒有成功;但感謝主,這次主把我帶回來了,因為我有禱告,上次沒有出來是因為沒有禱告。

我回來後,主把我改變了,性情也改變了,回來後,我帶著太太小孩一起過教會生活,全家一同事奉神。

本來我是人人討厭的人物,是人人可恨的人物,也是社會的邊緣人;這樣的人神都可以救,朋友們,只要轉向神,神都可以救。

我本來是壞孩子,感謝神,神進入我裡面,使我重新開始,可以過全新的人生。

以前女人嫁到壞丈夫,所有人都告訴女人要認命,但認命的結果就是一再流眼淚;但主使我重新起頭,祂作了我的生命。在這生命裡,可以活出不同的生活。在這生命裡、妥當是一定的。

朋友們,只要你敞開,榮耀生命要進入你裡面,作你榮耀的釋放。

(大村福音聚會現場速記-賴兆芳弟兄)


報告事項:


報告及禱告事項※※※※※※※※※※※※※※※※※※※※※※※※※※※※※※※※※※※※※※

一、追求進度:長老訓練晨興聖言第三篇

二、冬季美國現場訓練

1、日期:12/26~31

2、地點:美國加州

3、報名作業:相關事宜請上台灣眾召會全球資訊網站看通啟

三、關於彰化縣大村鄉召會開展:這次大村鄉開展的日期是從9/23~11/26。歡迎各召會組隊前往配搭探訪叩門。

四、彰投區負責弟兄上山交通

1、日期:11/18~19

2、地點:埔里箱根溫泉會館

3、房間有限,請速速報名

五、彰投區青職外出相調請注意赴會時間

1、日期:11/4~5

2、地點:迦南美地生態體驗園區

3、南投縣竹山鎮中山路7-88號

六、社頭鄉召會今天訪問基隆市召會

七、二水鄉召會10月份訪問台北市召會東區行程日期延後。

八、全台姊妹集調赴會時間請務必準時,也請注意攜帶物品,以及個人盥洗用具等等

九、彰投區青少年特會改日期

1、日期:11/12 09:30

2、地點:員林會所

3、負擔:展覽詩歌

4、報名統計:請將人數報給員林召會曹益銓弟兄(0912-939714)

十、關於菲律賓訪問行程

1、日期:2012年1/31~2/7

2、費用:23,000元(不含簽證費用)

3、負擔:訪問菲律賓南島眾召會

4、相關事宜請看通啟

十、請關注海外開展奉獻款

1、海外開展奉獻款:每人每年1500元,請在奉獻袋上註明為海外開展用

2、彰投區開展奉獻款:每人每年500元,請在奉獻袋上註明為彰投區開展用

禱告事項:

一、二水鄉開展後召會生活與實行

1、會所團體晨興:聖徒、新人一齊來會所晨興得主話餵養 (週一~週六6:20~6:50)。

2、兒童品格園:兒童、家長、聖徒同來建立。

3、建立讀經小組:受成全得裝備。

4、新人家打開,初信餵養生命長大。

二、為大村鄉召會成立與開展,以及福音遊行

三、眾召會各環之相調的實行

四、各召會人數成長年底達成目標


彰南六處召會人數報表

報表日期:2011/10/23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活

兒童排

少年排

上週

主日

去年

基數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5

75%

3

14

 

 

19

20

7

 

 

 

1

社頭北 

9

45%

5

14

 

 

18

26

8

 

2

 

4

小 計 

24

52%

8

28

 

 

37

46

15

 

2

 

4

田 中

28

76%

8

18

11

4

34

47

20

5

4

 

2

北 斗

13

54%

11

22

8

2

32

24

21

3

6

1

10

永 靖

9

36%

5

11

 

 

17

25

9

 

 

 

2

埤 頭

15

71%

7

25

3

 

27

21

18

2

7

 

2

二 水

8

76%

7

20

 

 

19

併入

田中

13

6

 

 

59

合 計 

97

59%

46

124

22

6

166

162

96

16

19

1

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