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ing 027 

彰南五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44581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572     TEL 04-8920163

e-mailpeter.lai4666@msa.hinet.net


『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一)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廿四:14

「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十:15 

壹、前言:

一、栽種召會樹: 

()在神眼中,宇宙召會就是基督的身體已形成了,地方召會就需要你我擴展出去 

()因著召會是宇宙的,所以召會是擴展的,最蒙恩的召會,乃是擴展的召會,原則上,召會必需是擴展的,並且擴展的越快,越廣,越多,越好 

()主恢復的開展必須是我們終極責任的一部份

1當主在地上的時候,祂差遣門徒兩個兩個的出去,我相信這是神聖的原則。(世界局勢與神的行動 92)

2在各地的那兩個人,他們或是讀書,或是工作,或是就是接觸人,至少能帶十個人歸主,然後那裏就有十二個人聚在一起,成為一個小小的燈臺。(世界局勢與神的行動 93)

3燈臺不大,不像燈塔,我相信聖經用燈臺表徵召會,意思就是召會不必是個大的東西。(世界局勢與神的行動 93)

4他們要把高品的福音,把對聖經更深的認識帶去,把基督帶去,把耶穌的見證,就是基督的身體、新人、燈臺和新婦帶去,我相信這是主豫備祂新婦的路。(世界局勢與神的行動 93.94)

二、彰南福音化:埤頭先拿下,二水排第二,田尾再接續 

照著基督身體的交通,眾召會同心合意,齊心福音開展,聖靈的水流所到之處百物必活,能生養眾多遍滿全地,使基督的身體得以擴展,達到彰南所有鄉鎮福音化的目標。

貳、二水鄉概況 

一、二水鄉位處彰化縣最南端,總面積29.4449平方公里,全鄉計有17,總戶數5,313戶,人口16,496人,地形如全統鞋子,鄉內1/3為山坡地,1/3為農田水利地,1/3為住宅用地,適合登山健行騎自行車等休閒活動;各地到二水鄉均很近,二水鄉北臨(鞋子上面開口)田中鎮約5公里5~8分鐘),東邊(鞋尖上面)為名間鄉約10公里12~15分鐘)、(鞋尖下面)為竹山鎮約15公里15~20分鐘),西邊(鞋跟)為溪州鄉15公里20分),南邊(鞋底)為林內鄉約8公里10分),草屯由中二高名間交流道下來約30分鐘,很合適各地召會前來配搭開展、相調進而栽種召會樹,建造基督身體。

(主內鄧哲游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第一篇 不是工作運動,乃是生命活動

讀經: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派你們前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在我的名裡,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約十五16

『你們在基督裡,縱有上萬的導師,父親卻不多,因為是我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生了你們。』-林前四15

這一期訓練的負擔,重在為明年一月下鄉開展作準備。當這個行動展開以後,訓練中心每個月都要產生十五個人。若是兩個月打發不出三十位,大家就得禁食禱告,因為這是一件重大的事。

主的工作不是運動,乃是生命的活動

主在地上的工作從來不是一個運動。福音書給我們看見,主耶穌在地上為神作工的時候,祂沒有宣傳,沒有大會,也沒有為著工作的接觸。人群社會中任何團體的活動,基本說來都是一個運動。所以一定需要宣傳,需要大會,並有工作性的接觸。但主在地上不是推動一個運動,因此,主所召來的門徒,多半是沒有學問的小民。主所呼召的第一對兄弟,彼得和安得烈是漁夫,(太四18)第二對兄弟雅各和約翰,也是漁夫。(太四21)打魚的人不會有高深的學問、高尚的文化,也不太會講話,當然也不懂得宣傳、開大會這一類的事。主耶穌若要得著文化高尚的人才,他必須到猶太地,上耶路撒冷去,那裏靠近大衛城,各種人才都彙集在那裏。但主卻到打魚的加利利開工。主所呼召的十二個使徒,十一個都是加利利人,只有一個是猶太地的人,結果這一個是賣主的,真是奇妙。這證明主在地上不是開展一個運動。

不只主耶穌如此,使徒們也是如此。行傳四章記載,猶太的議會審問彼得、約翰的時候,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平民。這就證明使徒們也不是推展一個運動。再談到保羅,按他的背景看,保羅比加利利的漁夫高了許多,但他仍然沒有把為神作工推展成一個工作。就教育一面說,他生在當時文化很高的大數城。(徒二二3)沒有疑問的,他曾在當地的最高學府受過教育。就宗教一面說,他是在猶太最有學問的拉比,迦瑪列門下受教。但他得救以後,也沒有推動一個運動,我們只看見他到處宣揚基督耶穌。猶太人卻嫉恨他,想盡辦法要捉拿他。他只好往猶太人不太注意的安提阿去。(徒十三1)

他在安提阿也沒有推動什麼運動,行傳十三章告訴我們,他們在那裏禁食禱告,於是聖靈把他和巴拿巴分別出來,打發他們出去。(2~3)這個打發的行動根本不是一個運動,也沒有儀式,僅僅有幾位申言者和教師按手在他們身上。他們出去傳福音也沒有組織、沒有安排,就這樣一直傳到地中海的西岸、北岸,然後在各地設立召會。所以從福音書、行傳和書信中,我們讀不出主耶穌和使徒們的工作有運動的味道。因為他們所作的,不是運動,乃是生命的活動。他們就是這樣的一班人,他們是由生命所構成,他們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跟隨生命而活動。保羅在大馬色遇見主之後,他完全變了,從前大數的掃羅是個逼迫信徒的人,現在成了得救的保羅,逢人就講耶穌,甚至進到猶太人的會堂裏去傳講。他無論到那裏,都是這樣的生活。所以,與其說傳講耶穌是保羅的工作,不如說這就是他的生活。所以你們要曉得,你們下鄉開展表面看是一種工作,實際上必須是你們的一種生活。有人誤解說,李弟兄去臺灣是想推展一個很大的運動。但我要鄭重的對你們說,我們不要運動,下鄉開展絕不是運動,乃是一種生活。你們下鄉開展,乃是把主耶穌和祂的福音,以及聖經的真理帶給人,與人分享。這種分賜的行動,不是一個運動,乃是你們的生活。()

(摘自 為著福音開展的信息 第一篇)



『青少年特會』蒙恩系列之三


我很摸著弟兄說要做一個有價值的器皿。我們要怎樣才能作有價值的器皿?就是要憑裡面最深處的靈而活。如果我們沒有靈,我們活著就如野獸一般,也就沒有意義了。

再來就是我們要保守清潔的良心,暢快的交通和敏銳的知覺,作個敞開的器皿,這樣我們就能在召會中盡功用。(林恩義弟兄)

主啊!我要回去繼續與我的屬靈同伴,一同晨興享受主,一同進入神的話語中,得著供應。因為有同伴可以叫我不孤單,也使我早上起得來。我要與同伴立志作得勝者,成為活力人。

我在體驗活動中,盲蛇取物中體會到有眼睛真好,和團結力量大。(蔡雅筑姊妹)

這次特會我摸到第二篇不要消滅那靈-脫離死沉。講這篇信息的弟兄說到,不要做個關閉的器皿,要做一個敞開的器皿。這句話使我很摸著,所以我要做個有時代價值的器皿,敞開的器皿。(謝承恩弟兄)


『全臺新春大會對岸聖徒蒙恩分享見證點滴』


地點:相調中心

日期:2/10

蘭州聖徒:這裡充滿主的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把我們帶進一裡面,帶進身體裡面。使我們看見神經綸的行動,得著更多年輕人來為著神的經綸。

江蘇聖徒:一年七次、調和弟兄們說的話都是神的說話,我們不能分裂、分立,是神推動我們來到臺灣,我們要多相調,我們在這裡看見神的恩典。看到此地兒童服事,再看看我們的服事實在是野生野長。

青島聖徒:去年來了十六位,今年來了廿七位,我們蒙神賜福,今次有六位受浸。我們也受了聖徒的激勵,才能來到廿七位。我們到苗栗、屏東、高雄、相調中心,每天都生活在屬天的空氣裡,我們回去後,我們要住在主裡面;另一面,要得青年人,生更多年青人。

福建聖徒:經過幾天時間,摸著這裡聖徒的愛心,立下美好的榜樣,看見實際屬靈的工作,給我帶來很大的幫助。我們與臺灣差得太遠。臺灣關心大陸眾弟兄姊妹在此聚集,顧到父神的心意。我們要在屬靈上仰望主,在一裡建造全地眾召會。

上海聖徒:這幾天我們一直在愛的包圍中,活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裡,感受到身體,也真正活在身體的實際裡;特會中看見基督身體實際的彰顯。看見同工們在一裡配搭,顯出召會的榮美。臺島青年一年得一萬叫我們得激勵。這幾天沉浸在神聖的愛裡面,看見我們是一,沒有任何差別。在特會中當我看見兒童湧進來,我看到這裡對孩童的栽培。當我坐在三會所,有老中青三環聖徒,我們裡面太感動了。需要你們到大陸成全我們。

四川聖徒:本來不想來,但還是來了。我第二次來發現基督永遠是新鮮的。當我到臺南會所看到×弟兄實在不敢認,沒想到一下就看到了。無法形容臺灣聖徒們是怎樣的活出。實在喜樂,我們來了七十三位,受浸了九位。很感謝永和聖徒接待我們。我們一報名,接著禱告三個月,主帶我們順利往前通通通過。臺灣要福音化,寧夏也需要福音化。這兩天非常喜樂,生命感覺都流露出來,基督在臺灣顯現,讓我們非常激動。我們要把福音傳揚出去,得著更多年輕人,見證基督身體的一。

內蒙聖徒:非常得激勵,今年有心的轉折,在這裡沒有多少講道,都在行動,都在基督的活出。





報告及禱告事項※※※※※※※※※※※※※※※※※※※※※※※※※※※※※※※※※※※※※※※※


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以賽亞書晨興聖言第十八週。

二、彰投區負責弟兄交通

1、日期:2/27 1530

2、地點:中興新村會所

三、2011年全臺兒童家長暨服事者集調

1、日期:3/18(晚上)~19(中午)

2、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3、費用:大人小孩皆450

4、報名方式:請看通啟及請迅速報名

5、各召會務必請一位負責弟兄報名

四、2011年全臺眾召會初信成全暨基礎造就聚會

1、日期:三月5~6(三個班擇一參加)

2、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3、內容:成全聚會內容:(共分兩種課程)-初信成全、基礎造就

五、彰南五處召會傳福音訓練

1、日期:3/19  1500

2、地點:二水伯特利山莊

3、內容:人生的奧祕使用秘訣

4、負擔:為著各地傳福音與二水開展

六、彰南五處召會主日集中展覽

1、日期:3/20  0930

2、地點:社頭召會聚會所

3、內容:個召會蒙恩、二水開展簡介、活力排的推動與實行

禱告事項:

一、召會生活進入『晨興無死角』與『活力排外出訪人傳福音』

二、為二水開展與建立二水鄉召會

三、為初信者成全報名及兒童服事者集調

四、為四月份彰投區以色列之行團行動

五、為病痛聖徒


彰南五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1/2/20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8

90%

4

13

 

 

18

9

 

 

 

 

 

社頭北

9

34%

4

14

 

 

15

7

2

 

 

 

 

小 計

27

58%

8

27

 

 

33

16

2

 

 

 

 

田 中

19

40%

11

17

5

5

37

16

9

6

1

1

 

北 斗

17

70%

7

12

12

7

19

16

3

5

 

1

 

永 靖

19

76%

5

21

 

6

26

11

3

3

 

1

 

埤 頭

12

57%

7

12

 

 

18

14

2

5

 

 

 

合 計

94

58%

38

89

17

18

133

73

19

19

1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