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ing 037 

彰南六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44581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572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二水鄉民族路17            TEL04-8797856

mailhifi.dt990@msa.hinet.net


【真正的禧年--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路4:18-19

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後,個個都擁有一分美地,作他們豐富的享受。可惜有些人沒有好好耕植,把地賣了,到一個地步,自己也賣身為奴。於是神定下律法,地不能賣斷,最多只能賣五十年。等到第五十年禧年來時,地就要歸還原主,並且賣身為奴的人,也要得以自由,不再為奴。因此,第五十年,沒有一個人沒有地,也沒有一個人沒有自由。每一個人都是自主的,並且是有產業的。這就是恩典。這對一個長年失去產業,甚至失去自由的人而言,這種如釋重負、重見天日的喜樂和衝擊,是我們難以想像的。

雖然今天人活在世上,無論貧富、貴賤,外表看來,身分各異,但有一件事卻是一樣的,就是他們都沒有神,沒有指望。不僅如此,人墮落到一個地步,把自己賣給了罪,賣給了撒但,成了罪和世界的奴隸,終身為名利、虛榮、權力、金錢,甚至罪惡所轄制;人沒有自由,人不能自主,所以我們需要得蒙救贖,歸回,重新享受神作我們的產業。

在新約這豫言應驗的時代裏,只要我們轉向神,接受主耶穌作救主,祂在我們裏面,就是我們真正的禧年。我們能脫離罪和撒但的轄制,得著真正的自由,享受神作我們一切的供應。           (摘自美國水流職事站網站)

禧年的宣揚乃是真正的福音,豐富且完全的福音。部分的福音告訴人,他們是命定要下地獄的罪人,但耶穌愛他們,為他們死在十字架上,他們如果相信神,就會得著永遠的生命。這僅僅是禧年的一部分。禧年乃是宣揚從奴役中得釋放,並恢復我們屬靈的長子名分。這禧年就是主悅納人的禧年。…我們已得著恢復,享受三一神作生命樹,並基督作我們的土地,我們的分。…。我們從前是被擄的,但我們已經得釋放脫離奴役,被帶回享受神兒女之榮耀的自由。…。我們在亞當裏失喪了,將自己賣給罪作奴僕。但現今人救主耶穌來了,祂帶進了主悅納人的禧年。新約裏主悅納人的禧年乃是舊約禧年的應驗。在這禧年裏,我們得了釋放,我們失去的長子名分也得以恢復、贖回並歸回。 (摘自路加福音生命讀經第十二篇)

現今在二水及全地的人們都過著被挾制的生活,他們忙忙碌碌、尋尋覓覓,卻是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的活著,而我們手上有生命的話,我們裏面有生命的復活大能,我們也有主的催促以及那靈的同在,我們更應該起身,追隨主的腳蹤,將福音傳到地極,釋放被擄的囚奴,並迎接主的再來!

(楊傑策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第五篇  成全家中聚會的實力

用純淨的話奶養育新人作神成長的兒女

我們都知道,作任何事,都需要實在的力量。我們去成全家聚會,實在的能力在於我們是個與主聯爲一靈的人。

我們和主是不是成為一靈,生活中很自然會顯出來。這個顯出來有幾方面,首先我們必定是個常常禱告、與主交通的人。這並不是說,我們要為許多事禱告;許多時候,禱告的事太多,反而對我們與主的聯合,是個打岔。照著新約來看,常常禱告乃是指我們和主是相聯的,我們裡面是一直接觸主的。結果,我們這個人裡面就被主所充滿、佔有,我們外面自然的表顯,就是感謝與讚美。

我們去帶家聚會,若是規規矩矩,非常呆板,那我們定規會殺死聚會。這種一切照規矩,刻板的作法,雖然不會錯,但也不會有生命的活出。我們必須是個在靈裡與主聯結的人,這樣的與主聯結,會使我們的表現鮮活而感人,能令人感受到我們是個有活力的人。

若是一個人在我們面前大哭,我們就是不哭,也會感受到一種悲痛,因為他是個哭的人,他來了,就影響我們哭。若是來的是個歡歡喜喜的人,我們就是不想笑也會笑,因為有個笑的人,把笑帶到我們中間,在我們身上引起了反應,我們就都笑了。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反應出什麼樣子。我們去成全家聚會,要帶著主同去。主是活潑、新鮮、滿了動力,且是常常快樂的。當然,聖經題到主耶穌時,也有憂傷、悲痛的時候。 譬如,創世記六章,當人類敗壞到極點時,神就憂傷,懊悔在地上造了人。(6。)不錯,神是有憂傷的時候,但在聖經裡,我們看見神憂傷的時候不多,神常常是歡樂的。神不是悲傷的神,神乃是歡樂的神。今天,我們既是與神聯合,與主是一靈的,我們也就應當是個歡樂的人、釋放的人。

我們有規矩是對的,但我們不應當太過拘謹。我們若是一個釋放、喜樂、活的、新鮮的人,我們到家聚會去,就會把這些甜美的性能都帶去。一個日本人,就是一個日本樣子,他到家聚會去,定規把日本文化、日本空氣帶去。一個美國人,去到家聚會,也必定會把一個美國空氣帶去。日本人去,帶一個日本空氣;美國人去,帶一個美國空氣。若是來了個五歲的孩子,也必定是把一個頑皮的空氣帶去。所以,我們去成全家聚會,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我們是個什麼樣的人。

日本人成全出日本家聚會,美國人成全出美國家聚會,愛嘻笑的,帶出愛嘻笑的家聚會。同樣的,規規矩矩、呆呆板板的人,肯定成全出一個死冷的家聚會。這是裝也裝不來的。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成全出什麼樣的家聚會。我們在主手中有多少用處,能成全出什麼樣的家聚會,全在於我們和主聯結的成分、程度、光景有多少。成分多,程度高,光景好,我們所帶的家聚會一定好。

因此,在成全家聚會的事上,最難辦的就是我們自己。我們總得在主裡面被調整,不要留在我們的天然裡。無論我們是山東人、廣東人、日本人、或是美國人,總要記得一個原則,我們得救的人,是搬了家的,是從亞當裡搬出來,遷到基督裡了。

“在基督裡”這話聽起來很響亮,實行起來,卻少有人有實際的經歷。這實際的經歷就在於靈。聖經沒有說,那與基督聯合的,便是與基督成為“一個基督”;乃是說,那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林前六17。)完全是靈的問題。所以,我們必須學習,不留在我們這個人裡面,乃要進到靈裡,與主在靈裡聯結。

(結長存的果子)



真理亮光、開人心竅、同靈同魂、剛強開拓-二水開展現況報導之九】


肆 身體配搭,愛中建造

以弗所書四章十六節說:『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在二水的開展,正是見證這話,是身體將自己建造起來。這陣子的社區小排週週結新果,週五晚上在夜市唱詩歌,過程中聖徒便邀約了一位福音朋友回來受浸,還邀了一對母女參加隔天的福音聚會,後來也受浸得救了。讚美主,祂挑旺我們深處的恩賜,我們只是簡單的擺上自己的一千兩,祂卻祝福滿滿。

伍 凱旋行列,宣揚基督

週六下午是彰投眾召會的福音盛事:福音大遊行。當天約有五百五十位彰投和台北東區的聖徒前來配搭。出發前一同高唱標語詩歌,並歡呼宣告『全二水鄉民都需要,這位無可比擬的神』。在威武的鼓聲中,宣揚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使二水的民眾看見基督身體合一彰顯的榮美。一位得救十五個月的弟兄分享說:在這樣的遊行中,他覺得自己是主耶穌快樂的俘虜。

陸 福音晚會,榮耀展現

福音遊行結束後,眾人聚集在二水國小大禮堂,享受福音詩歌晚會。大葉大學光鹽唱詩社的學生們,展覽了一首首的福音詩歌;來自芬園、永靖及二水的聖徒一同分享深刻的得救見證;更有彰投眾召會的聖徒在遊行過後人仍留下來一同配搭福音聚會。在身體的配搭中,這位無可比擬的神,被一點一點的說到眾人裡面。來參與聚集的十四位福音朋友中,有七位受浸得救,其中有一對母女以及一對兄弟。一位福音朋友表示,在這場福音詩歌晚會中,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一首歌,不是感人的福音詩歌,而是以賽亞書結晶讀經(二)的標語詩歌一。這再次向我們證明,人需要的,是這位無可比擬的神;人尋求的,不只是福利平安,而是高品的福音,是神活而常存的話。(下)

成為使徒行傳的繼續

一、這週一至週三回到台北訓練中心集訓,使我們受調整,異象再被加強。『所有認識神的人都知道,不是你背着託付,乃是託付背着你這個人。不是你背着異象,乃是異象托住你。』我們今天在這裏所作的,就是要作出新耶路撒冷。在二水的開展,不僅僅是福音的活動;我們的開展,是要帶罪人重生,聖別、更新、變化,成為神的後嗣,繼續主在地上所作的,使二水的金燈台被建立起來。

二、在這樣的負擔下,這陣子將專注於新人的成全上,特別是成全在地關鍵的家,約有近十個新人的家,盼望能藉著穩固的家聚會,使新人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也得著全家,結成串的果子。運用各樣的智慧,和新人訂定明確的家聚會,更為人訂下量身打造、專特且豐富的餧養計畫。一個姊妹在密集多方的餧養下,被邪靈攪擾的情形顯著改善,對主話的胃口更被打開﹐『這樣,主的話便強有力的擴長,並且得勝』。生活忙碌的在職新人,也因固定的餧養一次次得加強,得以分別出來。

三、為得著穩固完整的家,我們不僅專注於新人的成全和其家人的得救;也積極回訪了二十多個福音朋友的家。除了堅定持續的探望外,因著時間的有限,我們更加迫切的一一禱告,尋求在他們身上聖靈的出口。每每面對人被主摸著,卻因傳統、宗教、人情的束縛而耽延救恩的光景,我們心裡過不去的感覺也越發加深,如同申言者哈巴谷發出呼籲:『耶和華阿,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工作』。

(彰化二水開展隊)




報告及禱告事項※※※※※※※※※※※※※※※※※※※※※※※※※※※※※※※※※※※※※※※※

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聖經的中心線晨興聖言第四週

二、彰化縣眾召會青少年外出相調

1、日期:5/28(週六)~29(主日)

2、地點:桃園市召會

3、人數:85

4、費用:兩天一夜1100/1

5、報名:(詳見通啟)

三、彰投區負責弟兄外出成全相調

1、日期:5/20~21

2、地點:台大鳳凰自然教育中心

3、報名資格:負責弟兄及服事弟兄們

4、費用:兩天一夜950/1

5、報名:5/1

四、二水開展配搭

1、日期:3/28~5/30

2、配搭時段:請看各召會週訊報告

3、每週六福音茶敘變更19:301530~1730

4、輪流去扶持主日:台北東區(35)5/15、召會成立(5/22)各召會2人代表參加(田中召會全體聖徒參加、5/28~29參加台北知性之旅、社頭南6/5

五、社頭福音收割:日期-6/25,細節等候通知

禱告事項:

一、二水鄉開展

1、為着突破當地傳統勢力的轄制禱告;釋放福音朋友和新人們能夠自由的來享受主。

2、為着當地全家得救禱告;開展期間求主再得着二個完整的家為柱子,作主在這地剛強的見證

3、進入第三階段4/25~5/29日天天敞開家回訪, 新人家餵養,每週六下午1530~1730福音茶敘;每週日10:30~1100時初信者成全訓練,522二水鄉召會成立。


彰南六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1/5/1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開展隊(其他)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9

 

4

13

 

 

20

 

9

 

 

 

 

 

社頭北

7

 

4

16

 

 

16

 

4

4

2

 

 

 

小 計

16

 

8

29

 

 

36

 

13

4

2

 

 

 

田 中

15

 

 

10

12

4

37

 

8

8

3

 

1

 

北 斗

10

 

10

15

12

5

22

 

11

3

5

 

3

 

永 靖

16

 

5

5

 

 

22

 

13

1

2

 

1

 

埤 頭

15

 

6

20

 

 

23

 

8

2

3

 

2

 

二 水

7

 

5

13

10

6

19

7

5

 

 

5

42

 

合 計

79

 

34

92

34

15

159

7

58

18

15

5

49

 

二水鄉召會福音收割與各項行動日期時間表

日期

講者

語言

地點

時間

配套

5/14

魏秀峰弟兄

國語

社區

1530~1730

茶敘

5/21

王滬寧弟兄

國語

實踐家政(暫定)

1530~1730

茶敘

5/22

張代新弟兄

不限

二水會所(暫定)

0930

召會成立

愛筵

5/28~29

知性之旅

不限

參觀信基主恢復展覽館

0800二水會所出發

接待愛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