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ing075

彰南六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號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號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段445巷81號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港西村福德巷9號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段572號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二水鄉民族路17號          TEL 04-8797856

Mailhifi.dt990@msa.hinet.net


打開家接待遠方的親人


今年國際華語特會於一月廿五至廿六日第二次在臺北小巨蛋舉行,來自全球卅八個國家和臺灣眾召會共兩萬一千多位聖徒共襄盛會。

這次榮耀的聚集,使我不禁回想申命記十二章告訴我們在舊約時代,神囑咐百姓必須在祂所選擇獨一的地方,就是主立為祂名的地方-耶路撒冷,作為獨一的居所。申命記十六章那裡,神吩咐以色列人,一年三次(除酵節、七七節、及住棚節)要上耶路撒冷去朝見神。當時,以色列民無論居住多遠,必須來到耶路撒冷朝見神。因此,當他們這樣照著神的吩咐,在神所選擇立為祂名的地方敬拜神,向神獻上祭物,他們就要在神面前歡樂的過節,並因著主的祝福而歡喜快樂。

在新約裡,每年逾越節的時候,耶穌(幼年時)就被他的父母帶到耶路撒冷(路二:41),這是按照摩西律法的要求,以色列所有的男丁,必須每年三次上耶路撒冷過節,路加福音特別題及耶穌十二歲時,被帶去過節。(:42)

這說明我們必須在主這獨一的名裏聚集,除了主的名之外,召會不該有其他任何的名稱。今天,神的居所不是外面的建築物或禮拜堂,而是在我們的靈裏。(弗二:22)

約翰四章二十四節主耶穌告訴我們,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這指明今天敬拜神的正確地方,乃是在我們的靈裡。而詩篇七十三篇更進一步啟示,今天我們的靈是個人的聖所,而召會是團體的聖所。神的旨意、神的道路乃是在聖靈中給人知道的;我們運用我們的靈,並活在召會裏,神的旨意及其道路對我們就清楚了。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磐石,又是我的業分,直到永遠。」(詩七三26)詩人領悟神在我們身上作工,是要剝奪他一切物質的東西、物質的祝福及享受,使我們不被打岔離開對祂自己絕對的享受而能在神裡得著一切。

因此,我們能出代價且看重來參加新春華語特會,乃根據我們的啟示到怎樣的程度。在召會生活中,我們有主的名,運用我們的靈(獨一的地方),同來享受基督的豐富(在召會裏),為主保守在一裏並在主獨一的名裏歡樂,何等的好。但是,當我們越在召會生活中往前,就越得著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然而,錫安大道不是外面膚淺、便宜的路,必須出代價走召會的路,….。這是神的救恩,救恩的本意還不是為著我們自己,乃是為著神的定旨和經綸。神的救恩終極目的是要產生得勝者作為錫安,帶進基督身體的實際,並且終極完成眾地方召會中身體的建造,達到永世裏終極完成的新耶路撒冷。

今天,要達到基督身體的實際,就必須被成全好成為一,每次的相調、特會、訓練都是被成全的大好機會,一面我們必須為此多有禱告,另一面必須有多方且合適的相調,好使我們認識一切屬靈事物的內在景象。願主祝福我們,使我們不僅忠信愛主;更能長見識被成全成為被主建造的好材料,在南彰南這裏及至到彰投眾召會,有一班人能在相調中成全神的願望。(田中召會 鄒志中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關於實行活力排的實際交通


形成排聚集

我們都必須看見,我們的定命乃在於如何有排聚集。如果我們不實行排聚集,我們的增加率就會一直很低。我們每一天可能在許多事上很忙碌,甚至在各處有聚會,但大部分是徒然的,因為年增加率低於百分之十。這就是我們必須竭力形成排聚集的原因。

你首先應當禱告,求主給你同伴。你若禱告,主可能帶領你接觸坐在你旁邊的弟兄。當你到他那裏,告訴他你的打算時,那靈可能印證你的工作,感動他加入。你們二人就成為一排。你們二人在排聚集中頭一件必須作的事,乃是在靈裏,並在你們的環境上緊緊相聯。

在排聚集的實行上,親密交通、禱告、看望的步驟

今天在召會生活中,我們常假裝彼此認識。實在說,我不認識許多聖徒。我不知道許多聖徒的名字。有些人,我只知道名,而不知道姓。我可能知道一些聖徒的名字,但我不知道他們有幾個孩子。這說明我們彼此沒有親密、徹底的交通。我們必須接受負擔,以新的方式形成排聚集。第一,照著主的帶領,你必須得著幾位同伴。你和你的同伴必須彼此徹底地認識。你必須知道每一位同伴的年齡、他妻子的名字、有幾個兒女、年齡多大、在哪裏上學等等。在排聚集裏第一件事乃是交通,使排裏所有的人都彼此知道最近的情形。

一位弟兄的妻子可能臥病在床,但沒有多少聖徒知道,因為我們在排聚集沒有交通。如果我們在排聚集裏,頭一件事我要問的是,排裏別的肢體最近如何。已過我們隱藏我們真實的情形,不讓別人知道我們的光景如何。我們將自己真實的光景遮蓋起來,假裝成別的樣子。我們這樣作就是自欺欺人。結果我們不知道彼此的光景。我們假裝彼此認識;事實上,我們是分開的。在這樣的情形裏,我們不可能同心合意,而有真實的衝擊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出去探訪人時,別人很容易看見我們不是一。要有同心合意和衝擊力,我們必須借著交通彼此親密地認識。

在形成排的事上,第一步是得著同伴。第二步是在一起禱告、交通,好徹底而親密地彼此認識。你可以禱告說,"主啊,下一步你要我們作什麼?"當你問主這樣一個問題,我向你保證,他不會要你出去探訪人。我這樣說,是根據我在已過七年半對新路的研究。你如果昨晚與你的同伴相聚,你們今晨又聚在一起,你要作的頭一件事乃是告訴你的同伴,從昨晚到今晨,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事。這樣,你和你的同伴就維持對彼此的徹底認識。結果,你們就成為一,在你們之間就會有真實的愛和關心。然後主可能帶領你們再得著四五位同伴。

在這之後,主可能帶領你們禱告一段時候。這時不要出去;只要禱告。禱告兩周之後,你們可能預備好,主可能帶領你們出去探訪人。在禱告期間,你該禱告求主帶領你到該去探訪的人那裏。主可能帶領你不僅研究你自己的親戚、表親、姻親、鄰居、同學、朋友和同事,也研究排裏其他人所熟識的人。主會給你看見誰是需要探訪的人。這就是叩"熟門"。去的時候,你不要一個人去,或照著你的感覺去。你也不該照著你的決定去;你該和排裏的人同去。你的排最多有兩三位該去;但為了找出誰該去,你必須研究你的對象,並有禱告。

(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第三篇)



『年度蒙恩見證


穩定晨興,婚姻生活甜美

我今年和鄒弟兄有穩定的晨興生活,婚姻生活更甜美了,姊妹也變得較屬靈了。在兒童排的盡功用上,兒童的家長都起來配搭了,神也讓我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的成長,感謝主!也希望弟兄姊妹能為我和姊妹的晨興生活多有代禱。(林東穎弟兄)

愛,沒有條件

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那就是主的愛。主後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父親在凌晨安息主懷,我們在難過不捨中,打電話給鄒弟兄,很快的,鄒弟兄夫婦和鐘弟兄夫婦,前來為父親禱告並聯絡聖徒安息服事中心。清晨時分,父親的照片在鮮花錦簇中被紀念著,在讚美神的詩歌聲中,我止不住的淚水漫溢。

接近中午時分,兒童排已經結束了,張師母和張弟兄夫婦,帶著一雙稚子,進到帷幕裏瞻仰父親安息的面容,在主的愛裏,弟兄姊妹和我們一同我們背負這傷痛,並親自用神的話語來安慰了我們。

一天過去了,母親因眼睛動過手術,一流淚就發疼,她的淚就往心裏流去。我也不再整日流淚了,每當我對父親說話時,神的愛就充滿了我,讓我剛強、賜我喜樂,父親安息前曾說:「耶穌是主。」到主那裏,他不再病、不再苦,他只是睡了,醒來再見心愛更愉快,這是何等安息。週間,弟兄姊妹不間斷的看望扶持,讓家中充滿了詩歌頌讚,我的淚水縱使落下,也成了感恩讚美。

只是,試煉仍臨到我,連日的感冒導致身體虛弱,有一天,腹痛如絞、眼前發昏,我呼求著救主耶穌,禱告著:「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在瀕臨昏厥之際,我求告神,神也應允了我,讓我甦醒,也不致再使母親驚懼。

心靈的愁苦,以為如雲消散,但安息聚會已在即,我靈裏又下沉了,又開始止不住的哭泣,想起姊妹交通到要聯於基督的身體,我趕緊打電話找張師母禱告,主又再一次的加力給我,賜我平安的意念。

我也曾向神禱告,在主日下午安息聚會前,父親的遺體要先行火化、安放骨灰罈,我幾乎難以承受這傷痛。神親自安慰了我,告訴了我,只要高舉耶穌的名,就得力量。蕭弟兄夫婦竟也知道我們的軟弱,和弟兄姊妹交通後,服事者的家庭,一家動員一人,坐上福音車,陪我們前往火葬場,在詩歌和禱告聲中,我們沒有驚惶,只有安然穩妥,因為主的同在。

主日下午的安息聚會,我深深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扶持,在訴說恩典中,與會者一同見證了神如何以永恆的愛,測量了父親的一生年代,在他八十一歲病危時,遇見耶穌,然後他向神禱告,神豐豐滿滿的賜恩給他,使他在往後的六年,身雖微弱,心卻喜樂,認識了神的深恩,還有兒孫繞膝承歡。

主已付了重價,買贖了我們,並賜給我們永遠的生命,這樣的愛,讓弟兄姊妹如同雲彩般的圍繞我們。每每我看著父親的照片,或望著年長弟兄姊妹在主裏勞苦的身影,我都會想起這段蒙恩的經歷,使我願意更深的愛主。(林劉巾英姊妹)
報告事項:



報告及禱告事項※※※※※※※※※※※※※※※※※※※※※※※※※※※※※※※※※※※※※※※※※※

一、追求進度:冬季訓練晨興聖言第五篇,請書報組訂購新春華語特會晨興聖言

二、慰問菲律賓災情的款項已經託給團員張榮彬弟兄帶到南島;目前奉獻款共約二十萬,張弟兄已經換成美金帶到南島災情嚴重的兩處召會。

三、新春華語特會圓滿閉幕,接待聖徒也圓滿成功;所有來訪者身心靈都大得供應,感謝主一路保守。

四、請各召會寫一篇接待蒙恩見證刊登週訊

五、本周起點名請恢復正常

六、南彰南眾召會負責弟兄們交通

1、日期:2/12 15:30

2、地點:二水會所

3、負擔:上半年年度展望

禱告事項:

一、眾召會各環之相調的實行

二、訪問菲律賓之行

三、因著去年年底冬颱襲擊菲律賓南島,造成南島災情慘重,聖徒有罹難的;請為菲律賓南島眾召會禱告,求主堅固當地聖徒。


彰南六處召會人數報表

報表日期:2012/1/29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活

兒童排

少年排

上週

主日

去年

基數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6

%

1

11

 

 

26

24

5

1

 

 

1

社頭北

6

%

8

11

 

 

23

21

9

5

 

 

2

小 計

22

%

9

22

 

 

49

45

14

6

 

 

3

田 中

8

%

 

27

9

2

38

35

16

9

5

 

4

北 斗

2

%

 

14

 

 

36

34

13

2

8

 

0

永 靖

10

%

 

 

 

 

21

19

14

 

 

 

0

埤 頭

8

%

 

18

 

 

21

24

13

2

6

1

1

二 水

5

%

 

18

 

 

23

18

10

3

 

1

1

合 計

55

%

9

99

8

2

188

175

175

80

22

2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