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ing 045 

彰南六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號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號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段445巷81號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號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段572號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二水鄉民族路17號            TEL 04-8797856

mailhifi.dt990@msa.hinet.net 


『神命定之路事奉者相調聚會』


復興角聲早吹響、新路之聲遍全地

各地召會辦訓練、繁殖擴增展美果

李弟兄對神命定之路的負擔,「…在已過四年,我也就著這些事查考主的話。我們幾乎已窮究新約關於合乎聖經的基督徒事奉之路。主這個行動好像浪潮一樣。我們若拒絕神命定的路,我們就沒有路往前。我知道我若不走這條路,我的職事就會停止。主給我看見這條命定的路,我若不肯走這條路,或不將這條路傳給聖徒,我在職事上就了了。」(長老職分與神命定之路(一)第167-168 頁)

「靠著主的憐憫和恩典,我們已經贊同走新路,讓召會在這條路上往前。但我擔心的是,我們仍然是用老路來走新路。事實上,我們的『貨色』仍然是老路。…新路是要個別、直接的去接觸罪人。這是『電腦之路』。我懇求你們這些為著主恢復的人學習這條路。」(長老職分與神命定之路(二)第189頁)

「主盼望丟棄一切老舊的、傳統的、不合乎聖經的路。祂盼望在新路上為著祂的恢復作些事。我們必須採取主當前恢復的觀點,否則我們會落伍。我們會滿意於自己的老舊。我們是否要與主一同走上祂當前的恢復,全在乎我們。但我們必須看見,時代轉換的時候,是不會等我們的。一旦時代轉了,我們可能被人越過,而成了在主行動上落伍的人。」(長老職分與神命定之路(一)第145-146頁)

我陳明給你們的路,若是神所命定並合乎聖經的,就不論付何種代價,我們都必須實行,這樣,主纔會在我們身上有路,完成祂的恢復。否則,我們就可能逼祂放棄我們,去找別人。六十年前主在祂的行動中放棄了別人,來到我們中間,但是今天我們在那裡?有恩賜的人需要成全有缺乏的聖徒,不是藉著將他們聚成會眾來向他們說話,乃是藉著到他們家中訪問他們。一些年長的同工也許覺得,我們現在改走新路,他們就成了無用的。實際上,年長的若是實行新路,他們會變得更為有用。他們多年的經歷對成全聖徒是需要的。但我們若不順著那靈在這世代的潮流,就會落伍。時間不會等我們,這就是為甚麼新約告訴我們要贖回光陰。(弗五16)年長的是更有用,但是他們必須隨著主今日前進中的恢復往前。(長老職分與神命定之路(一)第127頁)

在已過五月份彰投大區負責弟兄們上山的展覽中,主給我們看見,目前彰投區各地或多或少都有蒙恩的情形;而且各地認真實行神命定之路的聖徒實在不少,因此帶出各召會的祝福。

經過多方面的交通與禱告尋求,也經過眾召會負責弟兄們的議決,為了各地召會的往前與蒙恩,我們需要舉辦彰投區眾召會實行新路的特會。為了特會成功,我們須先有一次事奉者集調座談會,定於七月十七日下午三點半舉行。屆時台北市召會南二大區的負責弟兄們會帶著部分聖徒下來跟我們分享新路蒙恩見證,使我們對新路實行有信心。凡盼望你所在召會復興的人,盡量前來,這次的座談對個人或全召會將有長遠、正面、積極的影響,請勿錯過這機會。

時間:七月十七日(主日)下午三點半

地點:中興新村會所二樓

彰投大區服事弟兄們  同啟 

2011/6/28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神命定之路生機的實行(下)

教—排聚會教導成全到底小排該怎麼作?秘訣就是要生機。小排聚會應該從你家中就開始了。雖然聚會時間是七點半,你七點不到就先在自己家裡禱告,在路上還是禱告讚美,到了弟兄家裡,也許有弟兄比你來得早,你們就開始聚會了,或者讚美,或者禱告,或者交通。

聚會的內容總不外幾個點,一是交通,二是禱告,三是彼此相顧,四是真理教導,五是生命追求,六是彼此鼓勵教導,出去訪人傳福音。每次小排聚在一起,無論作什麼,內容總離不開這幾件事。或者有人先到,就開始讚美禱告,或者為有病痛的弟兄姊妹代禱,也交通病得醫治的經歷,而彼此相顧。或者有弟兄問起擘餅的意義,參加的每一個人都說一點,只要幾分鐘,就把一個真理說清楚了。若是大家說得不夠深入,你就再花幾分鐘說一點擘餅的意義。這就是生機的小排,你們都要學著去作。

如果你們肯這樣作六個月,新人每一周都看見這個榜樣,自然就生機了。這樣經過半年,十幾個新人中至少有六個人能'畢業,'離開原有的排,自己去建立新的小排。他們也照樣去訪人傳福音,帶人得救以後,在家中餵養新人,並且成立生機的小排。所以一個得救的人在小排裡學習半年,就什麼都會作了;他能傳福音,帶進新人,也能成立新排,又會申言,你所作的他都能作,這就是生機小排所要達到的成全。這樣,個個里面的恩賜,以及生命的豐富,都顯出來了。末了,大家都能到聚會中申言。

建—區聚會申言申言是為主說話,並說出主,也就是把基督供應給人,這是召會聚會中最主要的事。

林前十四章全章專講申言,它且高舉申言,推廣、介紹、鼓勵人申言。第一節說,'你們要追求愛,更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尤其要切慕申言。'末了三十九節又說,'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申言。'並且你一申言就超越了,(12,)你就覺得聚會有味道了。三十一節說,'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個個都能,沒有一個不能。申言也使眾人有學習,得勉勵,(31,)申言更是對人講說建造、勉勵和安慰,使召會得建造。(3~4。)

所以我們都得學習申言。要人人能申言,有一條既實際又簡便的路,就是要聖徒晨晨復興​​然後把每天的心得、靈感記下來,到了周六晚上再把所寫下的心得禱讀一遍,整理出一篇申言稿來。這個稿子不過是備忘錄,在區聚會裡申言的時候,不要拿出稿子來照著讀,必須像平常說話一樣把它說出去,說的時候若有靈感,還可以再加上幾句話。這樣,聖徒在聚會中就有膽量,也能為主說話了。

你的申言要活,歸納來說,你必須是追求、愛主的人。同時,你必須操練三件事:(一)禱告,(二)活基督,(三)交通。行傳六章中,十二使徒召眾門徒來,說,'我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並儘話語的職事。'(4。)所以,你的申言要活,首先你必須是一個禱告的人。

你也必須是個追求生命的人,時時活在靈裡,生活有見證。這個見證不僅僅是作好人,活出倫常道德;乃是在日常生活中事事照著靈而行,整天活基督。

然後,你在召會中必須是一個交通的人,凡與你基督徒生活、召會事奉有關的,一定要交通。我從年輕時就接受教訓,凡事要交通。我也一直持守交通的原則。你們在交通時,還要學習誠實,說真話。要知道,我們的交通不是要找別人的錯,而是要藉著交通來成全人,建造召會,叫大家都得益處。你若是這樣週週花六天的工夫學習認識主的話,並且是一個禱告、活基督、並且凡事交通的人,當你起來說話時,一定是活的、生機的。你在主日區聚會中,必定能申言,以建造聖徒和召會。

(李常受弟兄於主後一九八九年三月八日講於台北)


『社頭召會福音講座蒙恩概要』


【福音座談蒙恩點滴】

「你知道你為何被造,有否想過這問題?」我們用這首詩歌開啟了這次的福音座談,回想起一個月前的福音座談事奉聚會,一開始都沒人有興趣,但慢慢地,社頭的青職紛紛打下負擔,哦!主耶穌,感謝你讓我們有機會學習如何辦活動,在聚會的過程中仍有些許的不足,但主仍與我們同在,感謝主讓社頭召會多了三名生力軍─劉盈瑩、劉茜郁、劉峻崴,在這個家我們陪同孩子走過兩年多的召會生活,一開始的讀經,到後來的兒童排,主曾說「不要禁止孩童到我這裡來」,主的話是應驗的,聖靈來感動孩子們的心,願我們堅定持續的餵養,使祂們能從兒童、青少年、青職一路的留在召會,願主祝福!

主內蕭孫苑珍姊妹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感謝主,這次福音座談在主的保守與祝福之下順利的完成,而且得到三位年輕小新人。

回想過去這一兩個月來,我們青職弟兄姊妹們都打下這負擔,每一位不顧工作上的勞累,為著主的呼召,藉著每個禮拜三的服事交通,還有家家叩訪與定點邀約,在這些過程中我們所學到的是與主有更深入的交通,還有服事之間的同心合意,彼此配搭,以基督做我們人位。這次福音活動方式跟以往不同的是我們採用座談式,能與福音朋友們之前有更進一步認識與了解他們所要知道信仰方面的問題,感謝主所安排的每一個講解的弟兄,藉著他們在職場、生活上主所給他們的經歷,見證在每一個福音朋友身上,回答他們所想要的問題的解答,相信主也這些福音朋友的內心深處開始動工,『所以要祈求莊稼的主,催趕工人收割祂的莊稼。』阿利路亞,讚美神,而現在我們所需要就是被真理構成,聖靈膏油的塗抹,來餵養這些剛得救的小羊。

主內蕭俊傑弟兄

【福音講座現場】

 

 

 


報告事項:


報告及禱告事項※※※※※※※※※※※※※※※※※※※※※※※※※※※※※※※※※※※※※※※

一、追求進度:國殤節特會晨興聖言第四篇;下階段追求-夏季訓練晨興聖言,請各召會書報服事訂購相關教材。

二、2011年全台青少年服事者相調聚會

1、日期:8/19(週五)~20(週六)

2、地點:台灣中部相調中心

3、對象:青少年服事者、高國中教職聖徒、青少年家長及關心青少年屬靈幸福者

4、報名:請上台灣眾召會網站並速速報名

三、彰南負責弟兄交通:日期7/3,地點:北斗會所,交通內容請等候信件

四、彰投區服事者集調

1、日期:7/17(主日)15:30~1800

2、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3、對象:各召會有心事奉者

4、內容:新路實行蒙恩相調

5、前來者:台北市召會南二大區負責弟兄們及部分聖徒

五、夏季錄影訓練

1、日期:7/23(週六)~7/31(主日)

2、地點:等候通知

3、內容:詩篇第一至第七十二篇

六、彰投區青少年特會

1、日期:7/29~31(週五)~20(主日)

2、地點:台灣中部相調中心

3、對象:各召會青少年

4、報名截止:7/10,請向黃擒彬弟兄報名

七、詩篇讀經進度(配合夏季訓練預習聖經進度),本次訓練詩篇上半部

日期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篇數進度

65

66~67

68

68

68

69

禱告事項:

一、二水鄉開展

1、壯年班的家,移民二水一同牧養新人。

2、興起十位聖徒牧養新人,調入召會生活。

3、需要一個有鎖的鐵書櫃,請奉獻

二、壯年班聖徒6月27日起,外出訪問東馬

三、為7月17日事奉者相調與出席人數


彰南六處召會人數報表

報表日期:2011/6/26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率

禱告

排生活

兒童排

少年排

主日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5

75%

8

14

 

 

15

8

 

 

 

1

社頭北 

9

34%

5

17

 

 

15

6

 

 

3

3

小 計 

24

52%

13

31

 

 

30

14

 

 

3

1

田 中

22

68%

5

17

12

8

35

11

7

6

 

1

北 斗

10

41%

10

10

5

3

23

14

2

5

 

9

永 靖

13

52%

8

15

 

1

23

8

 

2

 

1

埤 頭

15

71%

5

20

4

 

22

14

2

6

 

2

二 水

10

68%

7

21

4

 

14

7

1

 

 

57

合 計 

94

58%

48

114

25

12

147

68

12

19

3

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