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ing 039 

彰南六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號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號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段445巷81號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號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段572號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二水鄉民族路17號            TEL04-8797856

mailhifi.dt990@msa.hinet.net 


【當前的實行】 


 

主恢復當前的實行-廣傳福音、餵養新人、教導真理、建造召會

我們在實行上要繁增,首先要廣傳高品的福音,帶人得救;然後建立家聚會,餵養初信者;接著要建立小排,教導真理;至終栽培、帶領新人和我們一樣,在各地方召會裏實行身體生活,使主能得著成熟的身體。這是我們在實行上所該達到的四件事。如果我們都看準這一個,自然能同心合意。我們不能停留在已往,那是沒有前途的。異象不夠,實行也搆不上,沒有傳福音、真理教育,只有背十字架、受十字架對付和破碎,這會有什前途?

我清楚主給我的責任。我多少是個帶領的人,對自己的所說所作要負很大的責任,因那不只影響成百的人,乃是影響成萬的人,將來在主面前,我是要交賬的;所以我有很多觀察。有人強調十字架的道,但在他身上沒有多少實行,要發脾氣時,照樣發脾氣,反而不傳福音,不餵養、帶領人,也不追求真理。對這樣的人,十字架不過就是個道理。

我們不要道理,乃要看見異象。我們已經看見搆上時代的異象,從創世記開始直到示錄終結。現在就需要我們正確的來實行。馬太二十四章十四節說,"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這意思是,無論如何,今天我們都該傳福音。我們的每一分錢、每一滴汗,甚至每一滴淚、每一滴血,為著福音都應該。這樣,我們才對得起主和他的福音。小小的臺灣島上有二千萬人,基督徒不過五十萬,我們還能安靜不動,不火熱傳福音?若是這樣,我們怎向主交賬?我相信有一天,當我們站在主的審判台前時,主會問我們:你在臺灣住了那久,你對我的福音是甚麼態度?主會說,祂不是忍心的主,至少都給了我們一千兩,我們是怎用的?用多少?帶幾個人得救?餵養、照顧了多少人?教導多少人?將來我們都得一一回答。(上)

(摘自 主恢復中劃時代的帶領 第3篇)

弟兄姊妹們,我們認真的看待上面這段老僕人的話,我們應該摸到李弟兄的話是怎樣的語重心腸。主使用他來帶領眾召會,我們做為基督的跟隨者,今天最直接的跟隨之路乃是照著李弟兄的看見逐步實行出來。我們不是空洞的跟隨一種理論,主在已過的年間,從一九八四年到一九九六年,這十二年的時間裡面,主已經藉著李弟兄把祂對主恢復的帶領,以及聖經中事奉主的新路向我門揭開,我們所需要的奶事拿起負擔。外出訪人傳福音並不難,外邦不信者也不像我們所想像的那樣拒絕福恩,反而,我們所接觸到的乃是處處歡迎;主已經把接受福音的局面做成完全敞開的地步了。我們需要分隊前往,各地需要拿起負擔,進入與實行職事信息中所交代的,如此我們才是真正的基督的僕人,也才是這份職事的同工;將來我們才能毫無羞愧的站在主的面前向祂交帳。(主內賴兆芳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第五篇  成全家中聚會的實力

靈裡要發燒

第三,我們出去成全家聚會,必須靈裡發燒。靈裡發燒,就是士氣。在舊約士師時代,三萬多人聽見基甸的號聲,就都跑來要加入軍隊,但神說人太多了,要以喝水試驗他們。那些一碰到水,就起不來的,神沒有要他們;但那些一面喝水,一面要跑路的,神說,這樣的人我要。雖然只有三百人,但這些人能打仗,這就是他們的士氣。

我們去成全家聚會,也必須有這樣一個士氣。有許多新得救的青年人,看見受訓學員這麼年輕就全時間,他們裡面就興起渴望。這就是士氣,逼得眾人非得個個如此不可。基督教傳統的傳道工作,就因沒有士氣,所以沒有果效。

今天,我們服事主,不僅是志願軍,更是敢死隊,不顧一切的拚上去,士氣就產生出來了。然而,這樣的士氣是不能裝假的。我們若不是這樣的人,去成全家聚會,就不會有什麼果效;我們若是這樣的人,去成全家聚會,那家大小沒有不得成全的。

所以,我們去人家裡,成全家聚會,必須有這個士氣,讓人看見我們是屬乎耶穌的,我們這個人活著就是耶穌,我們這個人所想的,在我們裡頭所有的,沒有別的,就是耶穌。有了這麼一個士氣,即使我們沒有講多少話,也要叫人得益處。 這就是我們所要有的士氣。

性格莊重不輕浮

前面三項都是挑旺人,叫人靈裡發燒,而我們這個人又很容易一發熱心,就輕浮起來。聖經告訴我們要“莊重”,事奉主的人不能輕浮。我們去成全家聚會,雖不能刻板,但也不能輕浮,我們必須要莊重。提多書一章八節“清明自守”,意即清明的心思,清明自律。 一個糊裏糊塗的人,是不能莊重的。

人若是腦筋糊塗,馬馬虎虎,不該笑的場合笑,不該哭的場合哭,這都是輕佻、不莊重。 所以,在莊重的事上,首先頭腦要清楚,要清明自守。我們若是莊重、心思清明,在各面的表現上都會得體合宜。

所以莊重這辭,有清明、自守、自律的意思。 我們單獨在自己房間裡,無所謂自守,但我們若在客廳,就該莊重。提多書一章八節的上下文,在清明自守之後有“義、聖、節制”等。實在說,這幾個辭都是連在清明自守,連在莊重上。 我們要能有義、有聖、又有節制,就必須是清明自守的人,能自持,自己好好持守自己,沒有放鬆的地方。

不僅在大事上,就是在小事上,如去家聚會和人談話時,把腳放在膝蓋上,手又去抓腳,這就是不莊重,就是沒有清明自守。一個清明自守的人,應當有義、有聖、又有節制;一個清明自守、莊重的人,乃是一個不輕浮的人。不僅如此,莊重、清明自守的人,頭腦清楚,眼光清明。眼睛一看便知道什麼時候該笑,什麼時候該哭。與人接觸時,對老年人是一種態度,對少年人是另一種態度;對男界是一種情形,對女界是另一種情形。

在實行方面,不能等到去家聚會時,再作出莊重的樣子。這在平日就該操練;不要裝假,不要作一個糊塗人,要作眼光清楚、清明自守、有度量的人。清明自守有自律的意思,就是自己規律自己,也就是凡事有節制。

然而,這並不是端個架子,讓人覺得我們是服事主的人,是了不起的人物;絕不是這樣。 我們總歸要作個有分量的人,不輕易說話,不輕易發表意見,不輕易表示態度,乃是個鮮活、自然、有界限、有量度的人,舉止輕重得體,言行莊重合宜。

(摘自 結長存的果子)



【二○一一年以色列之行報導系列之一】


舊造都要過去,但新造卻要存到永遠。回來已經四週了,一提到以色列之行,最忘不掉的還是與以色列聖徒的相調。一位以色列弟兄分享說,我們是在同一個異象之下,向著同一個目標,奔跑屬天的賽程。在這各種宗教匯聚之處,能聽到這樣的話,很受感動,也很受激勵。

猶太人仍持守著傳統的宗教,仍按著他們的傳統事奉神。他們仍寶愛神的聖言,但帕子卻揮之不去,只好仍當律法的奴隸,享受不到他們一直在期待、尋找的神。在哭牆下的禱告,在會堂的虔讀聖經,穿著傳統的衣服,在在看出他們愛神、要神,卻叫人摸不著神,只怕干犯了他們的宗教規條。亡國二千多年,也受了教訓,偶像是除掉了,但仍不肯接受救主,要一直等到主回來,才全家轉向他們所扎的那一位,但那時得救的只剩下三分之一,真是可惜。東正教、天主教的教堂滿了偶像與異教風俗。神不可能在其中有出路。

感謝主,在以色列已經有四處召會,總共大約一百六十位的聖徒。與他們一交通,生命活水就在裡面湧流。復活生命是要吞滅一切的死亡、宗教的枯寂,願在以色列有更多復活生命的彰顯。也需要為主在那裡的行動有禱告,因著他們的憲法規定,傳福音只能在教堂裡,所以很受限制。而且信主的人在傳統的宗教裡,在親友間是要出很大的代價,因此聖徒們傳福音是小心翼翼的。

第一站是開羅,由於二○○七年曾去過埃及,所以還有點印象。尼羅河仍是一樣的髒亂,垃圾一大堆。交通仍是一樣的亂,因為沒有紅綠燈,只靠一些警察在值勤,所以埃及導遊最常掛在嘴邊的是─隨便。隨便停車,隨便上、下車,公共汽車的門是沒有關的。很多的房子,從外面看是沒有完工的,但裡面已經住人了。因為全部完工要交很多的稅,所以埃及人就一直不把外面的蓋好,以逃避稅金。導遊說不是埃及人聰明,而是政府太笨、太混了。所以很多年輕人響應茉莉革命,希望政府能改革,多為百姓謀福利。但革命成功了,民族性沒變,是不會有多大進步的。埃及的情形很題醒我,隨便的性格,神是無法使用的,因為我們的神不是隨便的神。() (主內莊景煌弟兄)

 

以色列南地的無水之地:我們一行在這附近的集體農場住一晚,體驗以色列人住曠野的日子。

 

弟兄們在哭牆前面合影留念-這裡是猶太人常常來此禱告的地方;當我們踏入哭牆,實在很有負擔為著以色列的福音傳揚、召會建立禱告。

 

我們站在橄欖山上,一同體驗申言者耶利米看見聖殿被毀的景象,他親眼看見聖殿被毀、聖民被擄而寫出耶利米哀歌。
報告事項


報告及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聖經的中心線晨興聖言第六週;請開始訂購國殤節特會晨興聖言。

二、彰投區國殤節特會

1、日期:6/4,0900~1200

2、地點:南投市中興新村會所

三、6/4鶯歌召會來訪,請各召會預備接待,前來訪問總人數約40位

四、彰南六處召會主日集中

1、日期:6/12,0930~1200

2、地點:社頭會所

3、內容:總複習與二水鄉召會開展蒙恩見證

五、彰化縣眾召會青少年外出相調,請準時出發

六、二水開展配搭,本週是最後一週,請抓住機會前往配搭。

七、社頭召會福音收割:

1、日期-6/25  1930~2130

2、採取講座方式

3、要參與的召會請和魏士凱弟兄聯絡,以便統計人數安排座位。

八、經過弟兄們交通,為著彰投區福音化行動,每人每年奉獻款500元整,請共同擺上一同有分福音開展恩典。

九、詩篇讀經進度(配合夏季訓練預習聖經進度),本次訓練師篇上半部

日期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篇數進度

18

19~20

21

22

23~24

25

禱告事項:

一、二水鄉開展

1、盼望有壯年班的家,移民二水一同牧養新人。

2、求主興起10位聖徒,肩負新人,調入召會生活。

3、進入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週,新人與聖徒都得釋放參加5/28~29台北知性之旅,使眾人認識主的恢復,被成全作主貴重器皿。


彰南六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1/5/15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開展隊(其他)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0

50%

7

10

 

 

25

 

2

2

 

 

 

 

社頭北 

6

23%

3

5

 

 

16

 

4

 

2

 

 

 

小 計 

16

34%

10

15

 

 

41

 

4

2

2

 

 

 

田 中

17

63%

2

16

12

6

31

 

11

7

3

 

1

 

北 斗

16

67%

10

20

9

6

31

 

12

1

8

 

3

 

永 靖

15

60%

13

20

 

7

21

 

10

3

1

 

1

 

埤 頭

15

71%

6

16

2

8

24

 

5

2

8

 

2

 

二 水

13

63%

3

19

12

8

14

7

5

5

 

6

53

 

合 計 

92

57%

44

106

35

35

162

7

47

20

22

6

60

 

二水鄉召會各項行動時間表

日期

講者

語言

地點

時間

配套

5/28~29

知性之旅

不限

參觀信基主恢復展覽館

0800二水會所出發

接待愛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