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ing 033 

彰南六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44581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572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民族路17                  TEL04-8797856

mailhifi.dt990@msa.hinet.net


【二水鄉開展--主的差遣,我們的責任】


 

 

    馬太福音2819-20節:「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主在復活後,差遣門徒: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感謝主,我們都有分於主的差遣。

 

    去年初開始,主在鄉鎮有新的開展行動,在彰化縣,首先開展了埤頭,下半年開展線西,今年三月底開展二水,所以我們要去(二水),使二水居民作主的門徒。弟兄姊妹,我們還等甚麼?得勝福音的號聲已響起,主已差遣我們去,與祂的行動配合,再錯過,就沒機會了。

    許多弟兄姊妹,可能無分於五年福音化台灣、俄國開展、日本開展…等等的行動,但彰南福音化的行動,就在這裡,並且就是現在!就如詩歌652首:「不可等候,一直夢想將來成大業,不可等候,要光被遠方,你有諸般目前本分,今日當解決,你的一隅當照亮」。如今主要照亮二水這一隅,就是我們當盡的本分。

 

    回想去年的開展,原本先計畫去二水,但在身體的交通後,卻從埤頭先開始,今年再來二水,真是甜美的配搭。基督是頭,我們是身體,我們跟隨主的率領,而不是只顧到所在地的召會。在這樣福音的行動裡,我摸著:我們是作主的見證人,不是作一般基督教傳福音的工作,福音的目標是得著罪人,作基督的肢體,進而建造基督的身體,作神的家,神的居所。

 

    今年二水的開展,主似乎更往前了。不同於去年埤頭的開展,剛開始埤頭沒有聚會的地方,不確定是否成立召會,一切都還在摸索的階段。但這次二水的開展,成立召會的負擔明確,會所已預備了,配搭的召會更多了,甚至連台北的弟兄姊妹都來配搭,真是榮耀,真是喜樂!主一定祝福這樣的開展行動,跟得上的就必蒙福。

 

    正如李弟兄在1989年五年福音化台灣出發前所說:「我們每一位有分於祂這有福的神聖工作,都是由於神的恩所成全的。神這洪恩是永遠彀我們用的。只要我們對主是絕對的,是純誠的,有祂無我,捨祂無為;彼此之間,又是只有同心、相愛,沒有己意、猜忌;存心、行動,為人、工作,且都是受祂靈的管治約束,蒙祂靈的權能同在,更是時常呼求,凡事禱告,只憑信心,不憑眼見,就必受到祂豐富無量的祝福,見到祂蒙福工作的成功!」

 (林啟彬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我們在照顧一個家,這家作妻子的非常難過,因為她的丈夫常常酗酒。最近,她向我說到這個難處,我就跟她分享說,她現今是個新人,因為她裡面有基督,並且我們的難處都能勝過。然後我試著幫助她懂得如何更多得著主,好叫難處不會這麼困擾她,但她沒有領會得很好。我試著用不同的方法解釋,又給她讀了一些經節。最後我們一起禱告,在禱告中,我們為她丈夫,以及為她更多得著主來禱告。我們對這一位該如何往前?

 

:我們出去訪問人,總要運用神給我們的辨別力。即使這一位非常好,她的環境卻很困難,滿了難處。我們的工作很難勝過這一切難處。太多人有太多難處了。我們若試著解決每個人的難處,我們的時間就會浪費,我們的工作就會了了。你可以一生在這種人身上作工,而沒有為著基督身體實行的建造成就甚麼。最好出去訪問新的家,得著更多新人。至終,我們會找到非常合式過召會生活的人。

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作神今天的見證,犧牲一切而在祂的恢復裡作工,乃是值得的,但我們的勞苦必須有智慧;我們必須辨別不同的人。美國是個熔爐,有各樣的人。有些人滿了難處;我們若去他們那裡,就是跳進滿了難處的坑。所以,我們必須有一點辨別力,決定我們該在那個社區工作,該訪問那些鄰居。我們該有智慧的選擇。

當人題出難處時,你們要考慮該針對那一個特別的點來餧養他們。在這個事例中,可能你要針對一個點,就是她有靈,並且她可以運用這靈來接觸主,吸入主作她的享受。你必須將所有難處擺在一邊。然而,不要完全忽略或拒絕她的難處。你可以說,『只有主能顧到我們一切難處,你可以為此禱告。』這是將不必要的事擺在一邊的最好方法。然後你可以說,『我願意幫助你作一件事。你可以每天運用你的靈向主禱告。你在禱告中可以題醒祂所有這些難處,但請你不要受這些難處困擾。你若受這些難處困擾,這就會殺死你的禱告生活。要學習如何運用靈呼求主的名。』單單強調這一點,並請她與你一起禱告,操練這件事。在這一點上你可以幫助她,但你該把所有難處留著,不要去摸。仇敵總是蹲伏著,等候機會破壞我們的工作。他作這事,乃是藉著題出各種難處,使整個局面混濁不清。我們要忘記一切難處,選出一個點來給人幫助。

 

:三個人一隊若有九到十二位新人要照顧,每個隊員是否該單獨出去照顧三、四位,還是三個人一起出去探訪每一位新人?

 

:你們的隊每週該來在一起交通所有新人的情形。藉此你們可以知道他們的光景,並考慮那些人可能不是那麼有希望,那些人可能急切需要照顧。基於你們的交通,你們可以決定那位隊員或那幾位隊員,那一週該探訪那位新人。你們都必須這樣一起作工。

 

(李常受弟兄於主後一九八九年十一月八日講於美國加州安那翰)



【投身流中  焚燒二水-二水開展現況報導之五】


靈裡歡躍單純,心志剛強開拓;作主榮耀見證,彼此同心合意

一、這週我們繼續了第二次的兒童小排,人員已漸成形;並且發現在逐戶接觸人的時候,運用『兒童品格園』的單張邀約家長及兒童,是打開人心的絕佳方式。週三的兒童排中,適逢訓練中心教師和輔訓來探訪,更幫助我們如何藉由建立兒童正確的性格操練,使家長得鼓勵而向我們敞開,有機會接受福音。加上主日聚會的兒童服事,前後已有十多位兒童在照顧之下。

二、一位得救不到一週的小姊妹,受浸那天,我們鼓勵她成為兒童排小老師,她帶著喜悅的表情,認真的說:『那就是和你們一樣嗎,我想和你們一樣…』。在那之後,她月考完的下午都帶著弟弟來到會所,和我們外出傳福音,甚至帶著我們去接觸她的主任、老師和同學,邀請他們參加兒童排。有一次,她用僅有的零用錢買了六個紅豆餅請我們吃,在最小的肢體上,我們都得了顧惜…

三、二水鄉只有三個國小和一個國中,為了得著青年人,我們利用清早時間去火車站接觸學生,留下將進九十個二水鄉高國中學生的名單,邀約週間或週末的聚集。週四晚上有四位二水國中女生來到會所,都是曾經去過教會、會禱告的,除課輔之外,更傳輸她們:一切智慧和知識的寶藏,都藏在基督裡,『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盼望藉由讀書前的唱詩讀經,帶她們認識真理,進而能夠接觸到家人、受浸得救。在她們歡唱『我已得到真正自由』的歌聲中,看見主在這地預備了一顆顆年輕單純的心,能以作祂合用的器皿。

四、另外,主也預備了廣播的器材,外出叩訪的空檔,我們開著五年福音化台灣時的白色福音車,掛著二水鄉召會的紅布條,車頂上有喇叭,放著國台語的福音廣播,將大好的消息,報給每位鄉親父老。坐在有主恢復歷史象徵的小車上,我們也自許『一步邁開又一步,走出主恢復前途…開創主恢復歷史』。每次外出前都彼此鼓舞,這樣同心合意的繞城七次,耶利哥的城牆就要倒下。

五、週五晚上,我們與聖徒們配搭,來到火車站前的圓形廣場唱詩接觸人,為隔天的聚會打福音的空氣。二水只有一萬六千多人,『熱鬧』的車站仍是人丁稀疏,但在一首首詩歌唱過、宣讀過之後,弟兄姊妹們喜樂的靈逐漸感染到周邊的人身上,吸引了一對母子駐足。當晚,他們就來會所受浸得救,大家迫不急待,甚至是用跑的回到會所,歡呼收割。

六、週六晚上在二水的會所舉辦福音聚會,來了五位成人的福音朋友,當天共有四位受浸得救。最寶貝的是,當一兩個同伴在陳明得救真理,鼓勵福音朋友受浸時,其餘的就聚在一處,同心合意為他們提名禱告,除掉必須先行離開的幾位,留下都全都得救了。

七、主日是第一次在二水的會所擘餅,共有三十一位與會,除有數位田中永靖的聖徒來扶持,以及開展隊外,本地聖徒有十位。會中邀到一個福音朋友,第一次來到召會,聚會中他相當專注地傾聽眾人的申言,對主話充滿興趣,會後他就受浸得救了。此外,一個得救三天的年輕姊妹,丈夫是前任村長,也帶著她的三個小孩參加主日聚會,孩子們經過早晨的兒童服事,畫了卡片送媽媽,還乖乖地吃了午飯,聖徒的關心使她心得溫暖,要來的週四就可以到他們家聚小排聚會。截至今日,主已賜給我們十一個果子,其中五位是青職聖徒。讚美神,主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

(二水開展隊)





報告及禱告事項※※※※※※※※※※※※※※※※※※※※※※※※※※※※※※※※※※※※※※※※


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以賽亞書晨興聖言第廿四週;下次進度:長老訓練晨興聖言

二、彰化縣眾召會青少年外出相調

1、日期:5/28(週六)~29(主日)

2、地點:桃園市召會

3、人數:85

4、費用:兩天一夜1100/1

5、報名:(詳見通啟)

三、彰投區負責弟兄外出成全相調

1、日期:5/20~21

2、地點:台大鳳凰自然教育中心

3、報名資格:負責弟兄及配搭弟兄們

4、費用:兩天一夜900/1

5、報名:5/1

四、二水開展配搭

1、日期:3/28~5/30

2、配搭時段:請看各召會週訊報告

禱告事項:

一、二水鄉開展

1.建立穩定家聚會禱告;用生命的話牧養新人及福音朋友。

2.叩門得更多敞開的名單禱告;求主興起敞開並關鍵的家,成為這地剛強的柱子。

3.已得救的新人後續牧養禱告;盼望他們在生命裏長大並盡功用。


彰南六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1/4/3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其他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5

75%

3

18

 

 

20

 

15

 

 

 

 

 

社頭北

7

26%

3

11

 

 

21

 

8

 

 

 

 

 

小 計

22

48%

6

29

 

 

41

 

23

 

 

 

 

 

田 中

18

38%

 

17

17

8

30

 

11

9

4

 

1

 

北 斗

17

70%

10

12

6

7

19

 

11

2

6

2

3

 

永 靖

17

68%

6

24

 

7

31

 

14

5

3

 

1

 

埤 頭

17

81%

6

14

3

 

20

6

13

2

 

 

1

 

二 水

6

60%

7

8

4

4

17

8

13

3

 

8

11

 

合 計

97

60%

35

104

30

26

156

16

85

21

13

10

17

 

二水福音收割日期時間表

日期

講者

語言

備註

地點

時間

主題

配套

用餐時間

4/16

王仲伯弟兄

國語

 

二水會所

1930

 

晚餐

1800

4/23

伍俊英弟兄

臺語

遊行

另行報告與通知

4/30

魏秀峰弟兄

國語

 

二水會所

1930

 

晚餐

1800

5/7

黃擒斌弟兄

國語

 

二水會所

1930

 

晚餐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