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ing 032 

彰南六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44581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572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民族路17                  TEL04-8797856

mailhifi.dt990@msa.hinet.net


【到二水鄉均分擄物】


 

彰投配搭齊同心、得人得地基督軍、台北東區來加強、二水鄉民信福音

壹、豎立招牌作見證

 

、得勝福音往外傳 

感謝主,六位學員與開展隊長共七人進駐之後當天晚上,田中召會負責弟兄們與他們一同用進晚餐、相調,彼此認識。我信給二水的開展立下美好的基礎。第二天外出熟悉環境,當天下午即開始了二水的第一個小排-兒童排

參、新人受浸生士氣

第三天是主日,這是二水鄉召會的第一場爭戰;當天天氣下著毛毛細雨。頭一天,聖徒們外出約鄉民參加福音聚會,起頭答應的有十位,但第二天幾乎沒來,眾人彼此激勵不因此而氣餒;感謝主!第一場福音,要見證神的工作是死而復活的工作,就在眾人驚訝的時候,福音朋友陸續出現,當天共來了三位福音朋友。

當天輪到草屯召會前來見證、傳福音;弟兄們賣力見證神的作為,翟弟兄用力講說福音的奧祕,稀奇的是,當天受浸比例百分百。來了三位福音朋友,三位都受浸成為神的兒女。我們不得不說神的作為實在奇妙。茲將新受浸的聖徒介紹給眾召會認識:鄧蔡妙玲姊妹、蕭儀軒姊妹、蕭花子姊妹。其中鄧蔡妙玲姊妹是鄧世輝弟兄的妻子,藉著她得救,二水已經有兩個完整的家。

肆、眾召會扶持又加強

接下來我們安排眾召會週中到二水鄉配搭開展與扶持主日聚會。如此安排的目的是為要使二水鄉的召會在基督身體的扶持、供應中長大。另一面,也讓所有聖徒參與召會的產生與建立。目前我們表訂前往扶持二水主日的召會與日期如下:4/10埤頭召會、4/17北斗召會、4/24永靖召會、5/1溪湖召會5/8社頭召會5/15員林召會5/22二水鄉召會成立、5/29集集召會。往後的時段我們仍然請求眾召會在主裡多有紀念,多前往相調,多多前往扶持,把生命的祝福帶到那地,使二水召會的聖徒一得救,就備覺溫馨。讓他們感受基督身體的同在,體認基督身體的一不是道理的陳述,乃是相當實際的東西。

為了二水的開展,北市東區的聖徒本週起開始下來配搭傳福音,因著配搭前來人數眾多,我們一面感謝他們把基督身體的福帶到這地,彰南眾召會聖徒請打開我們的家接待遠方來配搭的聖徒,這樣基督身體裡開展的水流,即將澎湃洶湧的在本地開展出去,使二水鄉召會的產生滿帶著基督身體一切的福份與供應。

(主內賴兆芳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第二十一篇 用純淨的話奶養育新人作神成長的兒女

聖經:『只在你們中間為人溫和,如同乳母 顧惜自己的孩子。』帖前二:7

採取個別家庭的路

問:我們一直在探訪一位九十二歲的婦人和她的女兒。

我們告訴她們,我們想來和她們一起讀聖經。我們回去那裡這樣作了好幾次。有一次我們給她們唱了一首詩歌,也教她們怎樣唱。然後我們讀了一章約翰福音,邊讀邊有點操練,也交通到與那段話有關的幾件事。我們每次探訪她們,她們都好像很享受與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特別是唱詩;有時我們也能藉著讀經和交通,分賜一些話給她們。有一次我們得與她一些孫兒見面,所以我們想她們的家可能使我們得著整個家族。你對這事例有甚麼感覺?

答:我們都必須考慮我們出去訪問人的目的。

我們乃是為著召會的擴增勞苦。人得救、受浸很容易,但要成為召會中實際的、活的肢體卻很困難。我們的負擔不只是使人得救並受浸;我們的目的乃是使召會生活得著正當的擴增。所以,你們出去訪問人的時候,必須運用主的辨別力,知道這人能否很容易帶進召會生活。

如果這人不容易帶進召會生活,我們該幫助他得救、受浸,然後卻要出去在別人身上勞苦。這樣,我們會為著召會生活找到最好的平安之子。

我們傳福音不僅要使人得救並受浸。我們傳福音乃是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所以,我們必須找出合式的人,不是那麼難得著來過召會生活的。我們訪問人,必須有辨別力,知道那些人會很難帶進召會生活。在這麼老的姊妹身上花這麼多時間,即使她能被帶進召會生活,也是不智慧的。我們要節省我們的時間。花這麼多時間,希望得著她的家族也是不智慧的。有太多的家可以讓我們花時間的。

要學習有智慧,不要浪費時間。你們的魚池裡有成千的魚。有成千的家你們可以去。你們出去救人,給人施浸,你們的勞苦必須帶著辨別力。過了兩週,你們那一隊可能浸了十五位。這樣你們就要考慮,這十五位當中有那些人是合式讓你們很容易帶進召會生活的。你們必須花大部分時間,在這些有希望的人身上。這十五位當中,你們可能選出六位。你們不該放棄其餘九位,卻要探訪他們,可能每兩週去一次以保持接觸。然而,你們必須花大部分時間在有希望的人身上。

我們都必須受訓練,勞苦時要有辨別力。我們就像農夫,要種的地太多了。所以,我們必須挑選最能生產的那塊地來作工。我們若只有五塊地,我們就沒有選擇,必須在五塊地上都有勞苦。我們的城市若只有三家人,我們就要叩這三家人的門。但我們的城市有數以百計的家庭,所以我們去必須有辨別力。我們也該辨別那些社區是最好作的,那一種人是最好在他們身上勞苦的。這不是說我們藐視某一種人,或者我們不相信所有罪人都需要神的救恩。我們是為著召會生活出去得合式的人,使基督的身體能以建造起來。我們從主領受的使命,不僅是救罪人,更是在主的恢復裡把召會生活建立起來作為見證。所以,我們必須節省時間,在最有希望的人身上作工,叫我們能為召會得著合式的擴增。

(摘自 為著福音開展的信息 第廿一篇)



【投身流中  焚燒二水-二水開展現況報導之四】


帶著眾人的祝福,三月二十五下午一時,我們充滿期待的抵達彰化二水車站,一下火車,除了看見好山好水好空氣外,更看見弟兄姊妹歡喜迎接的笑臉。我們住宿在豫定作二水召會聚會所的樓上,整理住所的時候,發現從桌椅床榻到鍋碗瓢盆等,弟兄姊妹們已經豫備得非常周全,目的就是為了使我們能毫無後顧之憂的全力拼上。他們對我們說:『我們已經禱告好久了…主就帶你們來…這些你們都不用擔心…我女兒那時候也是這樣,我看你們就像自己的女兒一樣…』。在閃著淚光的笑臉上,看見主的信實,以及祂對召會的愛。

當天晚餐,田中(此次開展行動最主要的配搭召會)和二水召會四個負責弟兄的家,和我們一同交通。弟兄們點了『前進,剛強開拓』這首詩歌,當唱到『生死夥伴,愛裏相提攜』時,因著聖徒們同心合意,對二水負擔的迫切,真如同『生死夥伴』一般,這樣的情景,深深摸著初來乍到的我們。交通的過程中,聽著弟兄姊妹一一述說對二水的禱告、奉獻、移民和叩訪,二水開展的熱火,在2009年就已被主點燃,逐漸燒著一位又一位,領受託付移民遷居;如今樣樣齊備,聖徒蓄勢待發,願福音的火燒遍這地。

週六上午開始,聖徒帶著我們,開著兩台廂型車,逐一回訪已過所叩到敞開的家。一路上叩到了六、七個家,眾人生機的盡功用,帶福音朋友歡唱詩歌、呼求讚美主,並鄭重邀約主日上午的福音聚會。下午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兒童排,學習服事,也學習成全兒童,一位小朋友還說,他會邀約五、六位同學一起來。當晚,聖徒們更彼此邀約主動來到會所,歡唱『神活而常存的話,使二水居民得蒙重生,以得著永遠的生命』,唱著唱著便被主充滿,屈膝為接觸到的對象,一位位提名禱告。

主日上午,在稱作『伯特利』的會場舉辦第一場福音聚會。原本早晨用電話提醒昨晚邀約的對象時,得知許多位臨時無法出席的消息,但我們仍然仰望主的祝福,儆醒在靈中與主配合。田中草屯等地的聖徒前來扶持,聚會人數有六十多位;到會的四位福音朋友,有三位得救。因著眾聖徒高昂的福音的靈,一個得救十五個月的鄧弟兄,他曾是廟婆的妻子就受浸得救了,讚美主得著了一個完整的家。另外,還有一對祖孫,因為弟兄姊妹的迫切,特地開車將她們接來,也一同受浸得救。最喜樂的是,看見她們得救後,整個人都開了,笑臉欣欣放。

主日下午來到社頭召會,與彰投區弟兄們見面,再度領受託付並得激勵,讚美主,祂真是要在二水使祂的名得高舉!

(王仲伯弟兄)


二水福音收割日期時間表

日期

講者

語言

備註

地點

時間

主題

配套

用餐時間

4/9

莊文村弟兄

臺語

 

二水會所

1930

 

晚餐

1800

4/16

王仲伯弟兄

國語

 

二水會所

1930

 

晚餐

1800

4/23

伍俊英弟兄

臺語

遊行

另行報告與通知

4/30

魏秀峰弟兄

國語

 

二水會所

1930

 

晚餐

1800

5/7

黃擒斌弟兄

國語

 

二水會所

1930

 

晚餐

1800















報告及禱告事項※※※※※※※※※※※※※※※※※※※※※※※※※※※※※※※※※※※※※※※※


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以賽亞書晨興聖言第廿三週;下次進度:長老訓練晨興聖言

二、彰化縣眾召會青少年外出相調

1、日期:5/28(週六)~29(主日)

2、地點:桃園市召會

3、人數:85

4、費用:兩天一夜1100/1

5、報名:(詳見通啟)

三、彰投區負責弟兄外出成全相調

1、日期:5/20~21

2、地點:台大鳳凰自然教育中心

3、報名資格:負責弟兄及配搭弟兄們

4、費用:兩天一夜900/1

5、報名:5/1

四、二水開展配搭

1、日期:3/28~5/30

2、配搭時段:請看各召會週訊報告

禱告事項:

一、二水相開展

1.請為著此次二水開展的財務需要禱告;求主充盈滿溢的祝福這次的行動。

2.請為著兒童排的建立並聖徒的配搭禱告;我們需要轉觀念,全體一同來作兒童。

3.請為著已過主日得救的三位新人禱告,並為其後續牧養,生命長大禱告。

二、4/5彰投隊訪問以色列行程安全


彰南六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1/3/27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其他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7

85%

3

5

 

3

13

 

13

 

 

 

 

 

社頭北

8

30%

4

14

 

 

17

 

10

 

1

 

 

 

小 計

25

54%

7

19

 

3

30

 

23

 

1

 

 

 

田 中

14

30%

3

5

7

5

28

9

8

3

3

 

1

 

北 斗

15

62%

8

10

12

9

23

 

22

3

7

 

1

 

永 靖

18

72%

7

27

 

8

27

 

13

6

3

 

1

 

埤 頭

14

67%

8

11

3

 

21

 

14

2

6

 

1

 

二 水

5

29%

4

7

4

 

17

7

 

2

 

3

3

 

合 計

91

56%

37

79

29

25

146

16

80

16

23

3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