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ing 030 

彰南五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44581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572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民族路17

mailpeter.lai4666@msa.hinet.net


二水鄉福音行動規劃


 

彰投配搭齊同心、得人得地基督軍、台北東區來加強、二水鄉民信福音

開展託負

為了此次的開展,彰南五處召會開辦傳福音訓練,訂定每週六下午全體出動,到二水傳福音,並且眾召會投入大量財力、人力全力開展,再加上彰投眾召會聖徒人力的支援,台北東區來加強,盼望在要來十週的福音開展,大量得著二水青年人,並使二水鄉召會能得著建立。

貳、開展目標

「社區:受浸50人,10個家聚會,建立2個排聚會。」

參、開展期程:

一、開展期程:2011325530

二、3/1~27:第一階段敞開家每週回訪(田中召會為主體)參加3/27福音收割聚會

三、3/28~4/10:第二階段天天全力叩門,全鄉叩訪一遍(每週有福音小排福音聚會)

四、4/11~24回訪及成立新據點的家排聚會,以及叩訪尚未完成區域(4/23福音遊行及大型福音收割聚會)

五、4/25~5/22日第三階段天天全力回訪(每週有福音小排福音聚會)

鼓勵新人參加5月份全台初信者成全聚會知性之旅。

六、每週六晚上於會所舉行福音愛筵,飯食由彰南八處召會輪流配搭。

七、5/22日二水鄉召會成立

肆、目前進度:裝修、購置會所配備

(服事配搭弟兄們)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看過以上規劃案,我們對主的行動應該說:「阿們」;我們不僅看見神的作為,我們更看見神正在帶領我們栽種召會樹,使基督的身體在彰化縣擴展,讓這位三一神的生機體延展出去。

我們的配合

(士師記)五章十五至十六節說到『心中定大志』和『心中設大謀』。在以色列悲慘的情形裏,沒有人設大謀。但百姓需要心中設大謀,他們也需要心中定大志,起來並跟隨別人,為神的國爭戰。

我們可將這點應用到今天我們活力排的實行。為著活力排,我們需要許多禱告和悔改。在我們的禱告裏,我們自然而然的會察驗自己的心。(『設大謀』原文指鑑察、搜尋。)結果,我們定意為主而活,並照著在主恢復裏當前的需要為祂爭戰。尤其我們需要為著得人作主的擴增,在主面前定大志。這就是『心中定大志。』

(摘自士師記生命讀經第四篇)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第二篇 不是自己獨作,乃是與神同作

讀經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裡面的,我也住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神與人的關係,乃是神與人的調和

按照神新約的經綸,神與人,人與神的關係,乃是神人的調和。一面說,我們是在他裏面;另一面說,他也在我們裏面。這兩個裏面加起來就是調和。比方說,這裏有一團油面,這是把油調到麵粉裏的結果。麵粉裏滿了油,麵粉調到油裏面去了。北方人就是用這種油面作出可口的核桃酥。再比方說,人把茶葉泡在開水裏,過了幾分鐘,開水就變成茶色了,那是因為茶葉裏面的茶質,進到水裏,水也進入茶質裏面。前一個調和是油調麵粉,後一個調和是茶進到水裏,把水茶化了。

神與人的同工,乃是二者相調為一的同工

約翰十五章說,主是真葡萄樹,信徒是枝子,信徒要住在葡萄樹上。這個說法好像還是比方,但在約翰一書四章卻一定是個事實,那裏說,神已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在此就知道我們住在他裏面,他也住在我們裏面。’(13)神所賜住在我們裏面的那靈,乃是我們靈中的見證人,見證我們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我們裏面。人和神調合成為一,這就是神成肉身的原則。最低限度,在全宇宙中,在神的造物裏面有一位拿撒勒人耶穌,他是神人二性品。他是神,也是人,他乃是神人。神不僅與他同在,乃是和他調在一起,所以他們是共生命,同生活、共行動、同工作。因此,主耶穌無論在地或在天,都是與神同行,與神同工。這裏的同不是並肩的同,乃是相調的同。

整個基督教都在談論神的工作,神的事奉,卻忽略了神人同工,乃是神人的相調。新約的經綸就是神要把自己作到人裏面,也把人作到神裏面,使神和人二者調在一起。凡是對神的敬拜、事奉,以及為神所有的工作,都是在這個神人調合的原則裏,來同活,同行並同作。在召會中不論老幼,從事奉主的開頭就要認識,作主的工人乃是在主裏面的人。你上車,他也上車;你快樂,他也快樂;你憂傷,他也憂傷。當你發脾氣,作了叫他感到痛苦、為難的事情時,那就叫作獨作。在正常屬靈的光景裏,你凡事都不該獨自作,乃是與神一同作。我再說,這裏的同不是並肩的同。不是外面的同,乃是調在一起的同,是相調的同。

與主調和的異象,是作工的本錢和膽量

也許你和弟兄姊妹調得很好,可是無論怎麼同,也不會是相調的同。然而在你我裏面,在你和弟兄姊妹裏面,有一位不僅和你調,也和別人調。我們大家都和這一位調,結果大家都調起來了。當你和神調起來,就在這個正常的調和裏面,你和弟兄姊妹也是調和的。可以說,你在弟兄姊妹裏面,弟兄姊妹也在你裏面。好比電是在發電所裏,也在這個會所裏,同時也在每一個燈管裏面。所以我們也可以說,發電所在會所裏面,會所也在發電所裏面。藉著電,每一個燈管是互相在裏面。在每一支燈管自身是分的,是自立的,可是在電裏面他們是調的,是不可分的。神是靈,如同電一樣,他在我們裏面,我們也在他裏面。所以我們也是互相在裏面了。

五旬節那天,當彼得同十一個使徒站起來的時候,(徒二14)宇宙間有一種光景顯出,那就是天上的神進到地上的人裏面,藉此把天和地連起來了。他們十二個人站在那裏就是一個,他們就是一團,這是一個了不得的調和,這也是今天召會該有的光景。將來你們下鄉去,所需要的就是這個異象。出去開展的人需要有這樣的瞭解和領悟,看見你們不是自己去,乃是和他一同去。是他穿著你,住在你裏面,你乃是在這個裏面的調和裏而去。並且不僅是你和他,你還要和所有的同工,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在這個調和裏一同下鄉,一同開展。你們若是瞭解這個調和,你的信心就會加增,這是你作工的本錢,也是你作工的膽量。()

(摘自 為著福音開展的信息 第二篇)



【二水開展現況報導之二】


『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復活的基督手中亨通』(摘自以賽亞訓練第七篇綱要)

這段期間為著二水鄉的開展,二水鄉召會的成立,我們實在經歷了-亨通-這詞。神為著祂兒子-耶穌的見證-召會的開展,各面祝福我們,無論是聖徒的搬遷,會所的租賃,都在時間內逐步完成。

首先,關於二水鄉會所租賃已經於三月十日開始生效。現階段正在內部裝修,盼望在開展隊抵達前一切就緒。

目前已安裝的電器設備如下:電熱水器、照明燈具。油漆部分:蕭東海弟兄和鄧淳譯弟兄已於上週末用一天的時間完成一樓粉刷的工作,整個內部煥然一新。

關於台北市召會東區聖徒前來配搭開展部分,目前我們正在規劃兩天一夜集旅遊、開展、泡茶、民宿的規劃案,盼望藉著合適的計畫,讓北市的聖徒能前來參與二水鄉的開展工作。上週末北市東區的服事者已經先行來到此地了解本地開展狀況,我們與他們有很長時間的交通。他們對本地的開展滿有負擔。

至於開展期間福音的傳揚,以及週末福音收割規劃,我們也已經完成所有預備動作,講師們的調度,都在主的同在中順利交通完成。

關於會所需要的配備,我們照著線西開展的需求逐一在主面前核對,目前正委由蕭弟兄夫婦二人逐步採購中,無論大至大型器具,小至清潔用品都在逐步預備中。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聖徒禱告紀念,使我們經歷更多亨通的祝福;至於聖徒奉獻開展配備方面,也多有聖徒陸續奉獻中;下表所列仍須聖徒多有紀念。我們強調,主耶穌不是要各位的財務,乃是有機會讓眾人共同蒙恩。藉著我們一同擺上,神能更多賜福給凡愛祂的人。如果聖徒們在主裡有感覺要擺上,請先向以下四位服事者聯絡。

聯絡人:

蕭東海弟兄(0937-796200)

鄧哲游弟兄(0928-605501)

鍾樂園弟兄(0937-437005)

鄒志中弟兄(0937-741014)

願神祝福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服事配搭弟兄們)


二水鄉召會開展呼召奉獻物品明細表

項次

品名

數量

單位

項次

品名

數量

單位

1

床墊

7

10

塑膠廚櫃

2

2

桌子

2

11

印表機

1

3

電視

1

12

鋼琴(或電子琴)

1

4

DVD播放機

1

13

電風扇

6

5

洗衣機

1

14

冷氣5000K/Cal

2

6

電熱水器(20公升)

2

15

冷氣7500K/Cal

2

7

立型飲水機

1

16

腳踏車(全時間代步、健身、傳福音使用)

7

8

電鍋或電子鍋

2

17

瓦斯爐

1

9

抽油煙機

1

18

 

 

 





報告及禱告事項※※※※※※※※※※※※※※※※※※※※※※※※※※※※※※※※※※※※※※※※


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以賽亞書晨興聖言第廿一週

二、彰南五處負責弟兄們交通-停止,如信上說明

三、彰投區負責弟兄交通

1、日期:3/27 1530

2、地點:社頭會所

3、內容:眾召會往前方案

四、全台弟兄集調

1、日期:4/21~23,4/28~30

2、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3、報名:3/20前,各召會彙總名單,傳送到劉壯賢弟兄那裡

五、二水開展配搭

1、日期:3/28~5/30

2、配搭時段:請看公佈欄

3、報名:請儘速

六、二水會所配備需求-請看第三版表列

禱告事項:

一、為二水開展與建立二水鄉召會,以及會所配備預備

 


彰南五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1/3/13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8

90%

1

15

 

 

20

13

1

 

 

 

 

社頭北

8

30%

3

14

 

6

24

11

 

1

 

 

 

小 計

26

56%

4

29

 

6

44

24

1

1

 

 

 

田 中

24

51%

10

20

13

6

44

18

8

7

 

1

 

北 斗

18

63%

9

16

13

7

20

8

2

5

 

1

 

永 靖

15

60%

5

22

 

8

27

15

3

3

 

1

 

埤 頭

14

67%

6

25

4

 

25

11

3

6

1

1

 

合 計

97

59%

34

112

30

27

160

76

17

22

1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