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ing 029 

彰南五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44581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572     TEL 04-8920163

二水鄉召會聚會所:

mailpeter.lai4666@msa.hinet.net


『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三)


 

【前進!基督精兵-飛揚二水】

二水鄉近年來一直是彰南地區福音化的主要目標之一,自二○○九年來聖靈推動聖徒多次造訪當地的居民及多方禱告促使二水鄉成為聖徒腳上所穿的「福音鞋」,將是主所賜給那與奮力活動的主同工之人為產業、為冠冕。

以弗所書六章15節說:「且以和平福音的穩固根基,當作鞋穿上;」聖靈在這裏,把福音當作走路的鞋。我們傳福音,就是把這鞋穿在腳上。而這鞋的用處,最少有四種:

() 幫人走路

() 保護腳不受傷害

() 使腳與地分開不沾染地上的穢塵

() 加增人的美麗

所以一個弟兄或姊妹若好好且常常傳福音,從屬靈方面來說,他腳上是穿著鞋的,能幫助他走主的道路,能保守他屬靈的腳步不受地上的傷害,能使他與世界分開,不沾染世界的污穢,也能加增屬靈的美麗。比方說,一個弟兄老常對同事傳福音,到了星期日,同事要去看電影或郊遊,就不會約他去,反而他要說,他是個耶穌迷,不要找他作這些事。這樣,就使他與世界分開,不沾染世界的污穢,在屬靈的腳步上也就能不受世界的傷害,而能好好走主的道路,有屬靈的美麗了。因著傳福音對於聖徒有這樣厲害的關係,所以這件事就成為屬靈軍裝中的一件,使我能勝過黑暗權勢,是我們不可輕忽或缺少的。

不僅如此,傳福音所帶來的影響,使我更能體會到馬太福音二十四章14節說到「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然後末期才來到。」主在這裏是說到等到福音傳遍天下,末期才來到,所以傳福音能結束今天這個時代。

另外,羅馬書十一章2526節說到:「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必有拯救者從錫安出來。」這裡的意思是說,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主就要回來了。因此,傳福音也能促進主回來!(摘自台北十三會所初信成全訓練信息)

今天,放眼望去,彰南地區仍有九處鄉鎮仍未福音化、召會化,我們不禁感嘆召會的擴展仍有相當的缺欠!但感謝主,藉著彰南眾召會大多數的聖徒,因著晨興得建立享受主,操練住在主裏面,就帶了盼望,主在這裡正興起一班愛主,享受主而帶著流露生命的傳揚者,正眾志成城準備再度拿下第二城鄉----二水鄉!在此,主正號召彰投區眾召會的眾飛鷹,齊聚一堂,展開福音開展的旌旗,吹起號角,揚聲歡呼,讓我們前去二水鄉同聲宣告耶和華悅納人的禧年的大好信息,使二水鄉這地早日成立金燈臺。

(田中召會鄒志中)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第一篇 不是工作運動,乃是生命活動

讀經:『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派你們前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在我的名裡,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約十五16

主揀選我們,派我們前去結果子

表面看來,我們下鄉開展也不是沒有組織,沒有安排,但這些並非我們所要的,我們所要的,乃是在這一切安排、活動、行動的裏面,有生命的故事。為這緣故,我們接受全時間的訓練作預備。你們經過訓練,裏面經歷了許多生命的故事,再出去開展時才能活基督,那就是去結果子,把原活在你裏面的基督,藉著叩門訪人,與人接觸,分賜到人裏面去。

這就像保羅,人家譭謗他說,這個人是瘟疫。’(徒二四5)因為保羅全身都是基督菌,誰沾了他,誰和他談話,誰就要得著基督。我希望你們個個像保羅,明年下鄉都帶著基督菌,不管到那一城、那一鎮、那一鄉、那一村,只要你叩了門,進了人的家,和人談了十五分鐘,對方經過這個接觸,就受到了感染。我染上基督菌已經六十多年了,有時這個好一點;有時這個發作得很厲害,別人也跟著我發作了。

生命需要成熟又新鮮,才能結果子

主在約翰十五章所說的住,不是一般的住,乃是有住留、停留的意思,並且它也是指住處的住。十四章二節主說,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住處這個名詞與十五章四節動詞的住是同一個字根。所以主在這裏的意思,是要我們住留、停留在他裏面,和他沒有間隔,永不分離且永遠成一。同時,樹要結果子,就必須長大成熟,小樹不能結果子。可是成熟的樹要結果子還必須有新枝。所以成熟又新鮮才能結果子。老蒙恩的弟兄姊妹也許是成熟的,但可能缺乏新鮮的枝子,成熟卻老舊就不能結果子。農夫要使樹結果子,就要剪去老枝,留下老本,好叫老本發出新枝,新枝才能結出果子來。受過四期訓練的弟兄姊妹,盼望你們不要變得老舊。若是你們這樣下鄉去,你們身上沒有新生命的味道,人也不會得救。出去傳福音的人必須滿了新生命的味道,這生命進入人裏面會產生一種果效,就是結果子。你們下鄉去,不是去開展一個運動,乃是去過一種滿了新生命味道且結新果的活耶穌的生活。

需要一再奉獻,禱告並接受對付

福音書給我們看見,主從來沒有打發單個的人出去傳福音,聖經裏差遣人出去作工的原則,乃是兩個兩個的出去。(可六7)並且,主差遣門徒出去的時候,不把彼得和安得烈這兩個親兄弟配在一起,乃是把彼得和約翰配在一起。主也不把兩個聰明的,或兩個糊塗的配在一起,乃是把慢的配快的,溫柔的配暴躁的,糊塗的配聰明的。一般人說出外傳福音的預備,在於多禱告,多讀經,多吃苦。這種說法相當粗略。根據我的經歷和觀察,我要講得詳細一點。你們要一直奉獻,一直禱告,一直接受環境的對付。因為十字架的對付會帶來靈,靈一遇見話,靈與話就溶合了。話像糖一樣,靈像水一樣,二者相會,糖就溶化,成了糖水。當我們讀聖經或屬靈書報時,要像糖遇到水一樣,缺少靈就缺少了溶化主話的成分。你們若是有靈,能溶化主的話,那你出去就有生命分給別人,你就能結出果子來。

我送給你們的第一處經節,是加拉太四章十九節: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裏面。保羅把自己比作生孩子的母親,他初次傳福音給加拉太人的時候,他們偏離了保羅所傳的福音,所以他就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他們裏面。你們出去結果子,乃是要產生福音的後代,生養福音的兒女。其中最需要的,就是要有主,要有十字架的經歷,要有靈又有話。()

(摘自 為著福音開展的信息 第一篇)



【二水開展現況報導】


榮耀日子來臨-二水鄉召會開展來到。

感謝神!在凱旋的行列中率領我們到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三章十四節)田中召會的負責弟兄們經過幾次徹底交通二水的開展,漸漸凝聚共識,我們需要盡全力完成神的目標,使耶和華喜悅,並讓基督得滿足。

三月二十五日開始,二水開展隊即將入住新租的會所。目前新租賃的會所位於二水火車站旁邊約一百二十公尺左右,是一個停車方便,聚會寬敞,週邊環境相當適合的場所。

這次租賃會所相當有主的同在,我們幾位弟兄們用兩週的時間在主面前禱告、尋求主的引導;至終,在聖靈的引導、弟兄們同心合意交通,並在眾聖徒背後的禱告中,租到一間四層樓約一百一十坪的場地。單層聚會人數可容納七十人左右,是一個相當適合成為主見證的地點。

為了開展隊能入住,我們需要許多配備的配合,聖靈和我們覺得,應該把這樣的訊息交通給眾聖徒們,使眾人在這次的開展中有分,並使眾聖徒能一同蒙開展的恩典。

因為這棟房子是空屋,裡面還沒有任何配備;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若是你們家中有許多暫時用不到,狀況相當好的家俱,或其他物品(如下列奉獻物品項目)可以奉獻給二水召會使用;主說,你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因著開展,我們可以經歷兩面的祝福,神祭在外面物質上祝福我們眾人,也在屬靈上祝福祂的召會。

聯絡人:

蕭東海弟兄(0937-796200)

鄧哲游弟兄(0928-605501)

鍾樂園弟兄(0937-437005)

鄒志中弟兄(0937-741014)

願神祝福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服事配搭弟兄們)


二水鄉召會開展呼召奉獻物品明細表

項次

品名

數量

單位

項次

品名

數量

單位

1

7

11

冰箱

1

2

床墊

7

12

瓦斯爐

1

3

桌子

2

13

快速爐

1

4

愛筵長方桌

4

14

抽油煙機

1

5

電視

2

15

塑膠廚櫃

2

6

DVD播放機

1

16

電腦桌

2

7

洗衣機

1

17

電腦主機

1

8

電熱水器(20公升)

2

18

螢幕

1

9

飲水機

1

19

印表機

1

10

電鍋或電子鍋

2

20

鋼琴(或電子琴)

1





報告及禱告事項※※※※※※※※※※※※※※※※※※※※※※※※※※※※※※※※※※※※※※※※


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以賽亞書晨興聖言第二十週

二、2011年全臺兒童家長暨服事者集調

1、日期:3/18(晚上)~19(中午)

2、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3、費用:大人小孩皆450

4、報名方式:請看通啟及請迅速報名

5、各召會務必請一位負責弟兄報名

三、彰南五處召會傳福音訓練

1、日期:3/19  1500

2、地點:二水伯特利山莊

3、內容:人生的奧祕使用秘訣

4、負擔:為著各地傳福音與二水開展

5、請自備人生的奧祕福音小冊(可現場購買)

四、彰南五處召會主日集中展覽

1、日期:3/20  0930

2、地點:社頭召會聚會所

3、內容:各召會蒙恩、二水開展簡介、活力組外出訪人行動的推動與實行

五、彰南五處負責弟兄們交通

1、日期:3/20  1530~1730

2、地點:永靖召會聚會所

3、內容:各召會蒙恩、二水開展簡介、活力組外出訪人行動的推動與實行

六、彰投區負責弟兄交通

1、日期:3/27 1530

2、地點:社頭會所

3、內容:眾召會往前方案

七、教唱詩歌

1地點:員林召會育英路會所三樓

2內容:以大、小本詩歌為主,其他詩歌為輔,由音樂專業姊妹訓練

3日期:3/12(隔週六)下午第一次研習聚會(兩堂課)

4時間:14:00~14:50 詩歌的曲調與樂句的辨析  15:00~17:00 聲樂的呼吸、發聲與共鳴

禱告事項:為二水開展與建立二水鄉召會


彰南五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1/3/6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8

90%

2

13

 

 

22

13

1

 

 

 

 

社頭北

7

27%

5

19

 

7

26

9

2

1

 

 

 

小 計

25

54%

7

32

 

7

48

22

3

1

 

 

 

田 中

19

40%

8

22

32

7

36

12

7

4

 

1

 

北 斗

16

66%

9

6

15

7

28

18

3

5

 

1

 

永 靖

16

64%

6

16

 

3

31

12

3

3

 

1

 

埤 頭

15

71%

8

24

5

 

23

16

2

5

 

 

 

合 計

89

55%

38

100

52

24

166

80

18

18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