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ing 028 

彰南五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44581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572     TEL 04-8920163

e-mailpeter.lai4666@msa.hinet.net


『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一)


 

貳、二水鄉概況

 

參、二水鄉聖徒現況

一、從一九九一年開始至今約有廿餘位聖徒,現今穩定在召會生活,有五個家共十位聖徒,其中兩個半家得救,召會生活正常,以及小排家打開並參加主日聚會。

二、二○○九年九月起二水鄉開始有福音行動,先邀約小型福音茶敘,中秋烤肉福音相調,進而每二個月一次主日福音詩歌擘餅聚集,去年九月份福音節期後,延續週週叩門傳福音,堅定持續至今,其間陸續有六位福音朋友受浸歸入主名。

三、今年元月神調度萬有,田中有五位聖徒願意蒙神差遣,前來二水週週叩門傳福音,共同建立禱告聚會,配褡小排等等。

肆、福音開展的號角已響起,真理的旗幟在飄揚:

一、福音開展的號角已響起,真理的旗幟在飄揚,讓我們揚聲歡呼,同聲宣告耶和華悅納人的禧年,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賜給錫安(二水)悲哀的人,華冠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下沉的靈,使他們稱為公義的橡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祂得榮耀:

二、照神命定的路實行召會生活;保羅勸我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羅十二章1節。弟兄們,我們需要把我們身體獻上過召會生活,然後我們的心思需要得更新而變化,之後靈裏火熱,剛強殷勤服事主。

三、為二水鄉建立召會、設立金燈台,作耶穌的見證,需要基督的身體,眾召會多代禱,也祈求主給二水鄉能有三個穩定服事的家,除需彰南五處召會實行晨興活力組叩門齊傳福音,並亟需全時間學員下鄉加強開展,帶來年青活力,開展行動力,三對壯年班候鳥短期移民,帶來穩定成長力。

(主內鄧哲游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第一篇 不是工作運動,乃是生命活動

讀經: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派你們前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在我的名裡,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約十五16

『你們在基督裡,縱有上萬的導師,父親卻不多,因為是我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生了你們。』-林前四15

主揀選我們,派我們前去結果子

我今天要給你們兩處經節。一處在約翰十五章十六節:『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派你們前去結果子。』你們的深處有沒有一個說不出來的感覺,覺得自己給主摸著了。這就是主揀選你了。我有這個自信、堅信,從我最初期事奉主,他就一直在我裏面作我的動力,直到今天還是如此。

當我得救的那天晚上,我走在路上,裏頭給主摸著了。那時我不懂什麼是摸著,更不懂什麼是揀選。我舉目望天向神說,神阿,從今以後,就是把整個地球給我,我也不要了。我要拿著聖經,到鄉下挨家挨戶告訴人,要信耶穌。當時我並不覺得這是禱告,我只是向神說了這幾句說。那知就是這幾句說,我就把自己抵押給神了。後來我從學校畢業,主對我說,你不是要拿著聖經下鄉麼?我就找理由,想打退堂鼓。過了一段時間,主又提醒我:你不是要拿著聖經下鄉麼?從一九二五年到三三年,八年之久,我一直不爽快,裏面總有個東西去不掉,後來我才知道,這個東西就叫作主的揀選。

今天你們的深處是不是也有這個東西?那就是主找到你了。宇宙這麼大,主沒有到別的星球,乃是來到地球,而且是到了加利利海邊。他沒有上別的船,單單上了彼得的船來找他。同樣的,世界雖大,主那裏都不去,他來到你的船上,找到了你。表面看是召會傳福音,同學邀請你參加,你就接受了主耶穌;裏面卻有一個故事,你知道是主耶穌找到你了。雖然你曉得自己已經二十多歲了,應該為自己、為父母、為家人有點打算。然而,你裏面有一個東西,叫你對地上的一切都不在意了。有的人就爽爽快快的放下一切,傳耶穌了;大多數的人也許像我那樣,不是那麼乾脆。但主耶穌會纏著你,日日夜夜纏著你,所以你無法像別人那麼方便,他們或就業,或出國,或結婚都很方便。可是你不論往東往西,主耶穌都夾在其中,叫你受了許多糾纏,許多折磨,始終不放你過去。

主在約翰十五章對彼得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時,彼得跟隨主已經有三年半了。主來提醒彼得,不是你放下網,撇下船,到拿撒勒來找我,乃是你在湖邊忙著撒網、打魚的時候,我到你那裏去找你,是我揀選了你,並且派你前去結果子。主呼召彼得的時候,對他說,我要使你們作得人的漁夫。’(太四19)三年半以後,主更要彼得前去結果子。(約十五16)作得人的漁夫好像還是一種外面的活動,但結果子乃是一種裏面生命的流露,生命的傳輸,生命的表達,以及生命的分賜。因此,主要彼得住在主裏面。(約十五4)他不是一棵樹,主才是惟一的真葡萄樹,他只是樹上的一根枝子。枝子若不住在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

在神的園子裏只有一棵樹,到了新天新地在新耶路撒冷裏,也只有一棵樹,就是生命樹。(啟二二2)這棵樹就是基督。今天神只培植這棵樹,就是主耶穌。我們這些人都是接枝在他身上的枝子,所以我們不能和他脫節。我們必須與他同活,他在我們裏面作生命,我們在他外面作彰顯,而活出他來。我們乃是在這種光景裏結出一個個的果子。所以結果子不是一種工作的運動,乃是人活在主裏面,並與主聯結的一種生命的結果。()

(摘自 為著福音開展的信息 第一篇)



蒙恩系列


感謝主,在去年十二月十三日我被神揀選了。真奇妙的救恩,因我只參加了一次的福音聚會,就得到神的憐憫及恩典。記得那次的聚會裡,我看見這群弟兄姐妹們都很親切,很喜樂。哇!這就是我心中所渴慕嚮往的人際生活呀!更奇妙的是︰有位老弟兄給我傳福音時,有說到我們所拜的不過是偶像而已,並非真的神,他說若我不信,比如偶遇上有「童ㄐㄧ」在起駕,我若呼喊哦~主耶穌,那麼這位「童ㄐㄧ」便會停止他的舉動,當時我是不相信的,但我心中起了一個念頭,回家試試我太太。因太太是常年在廟裡服事,到晚上睡覺時,也會隨時起駕,有時更在三更半夜叫醒我,指東指西,真是苦不堪言啊!

就這樣當晚睡前就開始呼喊主名,哇!真是又活又真的神,因那天起我太太不再三更起舞囉!

感謝主,是主的憐憫,只要肯信祂呼喊祂的名,我的陰霾竟然就一掃而空,終於我相信主耶穌才是我的救主,所以我受浸了,我從前種種的黑暗日子,也已轉換成黎明曙光。因我變得更開朗喜樂,對我的家人不再愁眉深鎖,與太太之間的關係也轉變了,對孩子也不再用消沈的語氣。我開始每天對主呼喊,也學著禱告,神的應許在我身上已有許多的兌現,譬如:我第一件事向主禱告的就是我兒子的學業。終於兒子很快就拿到畢業文憑,更如願考上軍官,讓我從失望的心,轉變成有盼望的心。

現在我與太太及孩子的感情已更融洽了,因我要將我這個家交給主來掌權,期盼全家早日都成為神的兒女,就像召會裡都是弟兄姐妹一樣。哈利路亞!                  (鄧世輝弟兄)

我是家中第一個信主的,也是蒙受最大逼迫的。六年前的信主,父親幾欲要將我逐出家門,我每天只能禱告、呼求主,來作為我的倚靠。就這樣僵持了半年,直到隔年的暑假,父親病重了,我和母親在加護病房外守候,而教會弟兄姐妹,也迫切的為父親禱告,終於,父親被感動了,病情也改善了,在台中榮總受浸成為主內的弟兄。

婚前的東穎,因著單純而渴慕主的心,也受浸成為弟兄了。這些年來,為著讓孩子能過教會生活,每個主日,我幾乎都在樓上作兒童的詩歌服事,但我心中並不喜樂,覺得在二樓陪伴孩童,只像是無止盡的家事延伸罷了。直到和張師母配搭幼兒服事,我看見被生活重壓的她,總是聲嘶力竭的對幼兒們講說主的故事,無論他們有多調皮,她還是挖空心思的來設計布偶,預備點心、獎品,常見她額頭、嘴角盡是汗珠,當下,我汗顏了。

漸漸的,我開始和這十個幼兒有親善的互動,我真心愛他們了,偶而輪到我講故事,我會倚靠神來作為我的愛心與智慧,看見基督在他們裡面生長,心中的喜樂沒有比這個更大的了。孩子回家後,會背經節給阿公聽,也會唱詩歌來表達神的愛。阿公在親友身染重病或遭逢變故時,總會說:「這些年來,我經歷了這位神,祂是真神,我們可以靠著得救。」阿嬤曾順口反問阿公,何以當年要逼迫信主的女兒,他只是笑而不答。

近半年來,東穎弟兄和鄒弟兄有穩定的晨興生活,享受著主恩的滋味,在家也常常呼求主名,並為我們禱告,我常以帶孩子為由,沒有在早晨好好享受主,但因為弟兄作我的榜樣,激勵我贖回光陰,我也開始操練讓主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裡面。

基督是頭,我們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在教會生活中,肢體之間彼此有交通、聯結,才能使基督得著完滿的彰顯,這是我們的永份,也是我們應當竭力追求的。當母親看見我和東穎弟兄在生活上有復興時,她也感到喜樂,並且在我身旁聆聽我和姐妹的電話晨興。主的預備是超乎人所求所想的,這就是救恩,而且是以家為單位的,主啊!願祢成就祢所喜悅的,感謝讚美祢!(劉巾英姊妹)





報告及禱告事項※※※※※※※※※※※※※※※※※※※※※※※※※※※※※※※※※※※※※※※※


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以賽亞書晨興聖言第十九週。

二、2011年全臺兒童家長暨服事者集調

1、日期:3/18(晚上)~19(中午)

2、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3、費用:大人小孩皆450

4、報名方式:請看通啟及請迅速報名

5、各召會務必請一位負責弟兄報名

三、2011年全臺眾召會初信成全暨基礎造就聚會

1、日期:三月5~6(三個班擇一參加)

2、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3、內容:成全聚會內容:(共分兩種課程)-初信成全、基礎造就

四、彰南五處召會傳福音訓練

1、日期:3/19  1500

2、地點:二水伯特利山莊

3、內容:人生的奧祕使用秘訣

4、負擔:為著各地傳福音與二水開展

5、請自備人生的奧祕福音小冊(可現場購買)

五、彰南五處召會主日集中展覽

1、日期:3/20  0930

2、地點:社頭召會聚會所

3、內容:各召會蒙恩、二水開展簡介、活力組外出訪人行動的推動與實行

禱告事項:

一、召會生活進入『晨興無死角』與『活力排外出訪人傳福音』

二、為二水開展與建立二水鄉召會

三、為初信者成全報名及兒童服事者集調

四、為四月份彰投區以色列之行團行動

五、為病痛聖徒


彰南五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1/2/20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6

80%

3

17

 

 

18

14

1

 

 

 

 

社頭北

11

42%

5

20

 

 

35

10

5

3

 

 

 

小 計

27

58%

8

37

 

 

53

24

6

3

 

 

 

田 中

23

57%

9

22

13

7

37

9

10

6

 

1

 

北 斗

17

70%

11

19

8

7

25

15

3

6

 

1

 

永 靖

17

68%

7

22

 

2

30

11

1

4

 

1

 

埤 頭

13

61%

6

14

 

 

19

14

2

3

 

 

 

合 計

97

60%

41

114

21

16

164

73

22

2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