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ing 024 

彰南五處召會週訊

社頭鄉召會聚會所:社頭鄉民權路188         TEL 04-8732454

田中鎮召會聚會所:田中鎮中正路605          TEL 04-8743801

北斗鎮召會聚會所:北斗鎮中山路244581 TEL 04-8885666

永靖鄉召會聚會所:永靖鄉福德巷9           TEL 04-8228872

埤頭鄉召會聚會所:埤頭鄉彰水路3572     TEL 04-8920163

e-mailpeter.lai4666@msa.hinet.net


過年的屬靈意義』(五)


 

經歷日子

不僅如此,還有日的經歷。這個主日,我們聽了一篇道,說到要守晨更,要天天早起親近主,好好讀主的話,與主有交通;聽了叫人受感動。第二天早晨起來,果然好好讀經,守晨更,親近主;結果這一天,從早到晚都是過得勝的生活,一點兒都不失敗。到了週二早晨,還是早起,禱告很新鮮,與主交通很甜美,整個上午謹慎小心,也都沒有失敗。然而到了下午,一個不小心,發了小脾氣,有一點失敗。晚上回到家,好像洩了氣。奇妙,睡了一個晚上,早晨起來,又有一個新的起頭,去禱告主,在主面前有交通,裏頭又放光明了,太陽又出來了。這就是日的經歷。

這些年、月、日的故事,都是說出屬靈的經歷。我們屬靈的故事,小一點的,是日的經歷;大一點的是月的經歷;再大一點兒的,就是年的經歷。我們今天所碰到的,不光是清晨,也不光是初一,更是一個年的起頭。所以我們不僅要有日的經歷,也不僅要有月的經歷,更要有年的經歷。可惜的是,我們許多人從得救至今,雖然年年過年,但在屬靈的事上,從來沒有過一個年。你也許得救五年、十年、二十年,一到年底,你買喫的,買穿的,整理你的家,結束你的業務,都是在過年;但從屬靈方面說,你從來沒有過年。屬靈的生命經歷從沒有一個結束,沒有一個新的起頭,沒有新的經歷。

(摘自:話語職事第七輯)

為著主僕人的說話感謝主,用五週的時間給我們看見過年的屬靈意義。

在這新的一年起始,我們有個人的一面經歷,也該有團體一面的經歷;個人的經歷應該是為著團體的經歷。

為著個人的一面,我們需要重新把自己奉獻給神,讓神在新的一年重新得著我們。或許已過一年我們大大失敗了,但是屬靈的路永遠是高高低低,沒有人永遠得勝,主也不願見到我們終日失敗。但要過得勝的生活,我們要從奉獻起頭。舊約聖經告訴我們,燔祭壇上的火不可熄滅,這意思告訴我們,我們的奉獻必須永遠新鮮。不僅每早晨把自己奉獻給主,一年的新起頭更該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主。

也或許已過一年我們大大得勝了,為著得勝我們感謝主;但縱然得勝,我們還得神天天保守我們。昨日得勝不保證今日一樣得勝,去年得勝不保證今年得勝。為此,我們需要把自己更新的交在主的恩手上。

為著團體一面,我們需要把自己奉獻給基督的身體,奉獻給這份職事,求主保守我們不僅個人愛主,更能與身邊配搭的生死夥伴們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裡的居所。

(主內賴兆芳弟兄)



『禱告聚會追求信息』


第二篇 神聖的分賜與基督的擴增(上)

將這位基督分賜與別人的具體步驟

我們都是主的枝子,並且被主分派前去結果子,就當分賜基督給別人。這裏我們共列出七個具體步驟:

一 晨晨復興,以二、三節經節為享受基督的靈食

我們要把基督分賜給別人,第一步就得晨晨復興。每一天早一點起,甚麼事都先不作,花十至二十分鐘,以選定的一卷書,按照章節禱讀二、三句經言,又讀又禱,把所讀的化作禱告。這樣,就把主和主的話調在一起,接受到裏面,使我們享受話中的基督作我們的靈食。

二 日日得勝,以所飽嘗的經言為支撐的力量

我們只要這樣確實的晨晨復興,每天就有二、三節經言在我們裏面。我們若是不能全記下來,抄寫在紙上也不錯,可以帶在身上,反覆咀嚼,作隨時的供應。我們整天有這二、三節經言,作為裏面支撐的力量,就能過日日得勝的生活。

三 接觸所認識的人,對他們供輸基督,並約請、帶領他們來參加排聚會

我們晨晨復興,日日得勝,有主自己供應並支撐我們,就我們這面說是彀了,但我們還需要把基督分賜給別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認識的人,包括親友、鄰舍、同事、同學等,至少有二十位還未得救的,我們需要把他們的名字列出來,一分留,一分交給召會;常常為他們代禱,並接觸他們,對他們供輸基督。我們眾人都這樣作,從自己的『耶路撒冷』傳起,(參徒一8)都不必叩『生門,』光這些『熟門』就彀多了。同時,我們也可以尋求交通,配搭起來,傳福音給弟兄姊妹或我們自己所認識的人,並約請、帶領他們來參加排聚會。

所以從現在起,我們一面要列出福音對象的名單,一面要成立排聚會。排聚會是我們召會生活的基礎,召會生活百分之八十的內容都在排聚會裏。我們每一個人除了主日的聚會外,一定還要有排聚會。但排聚會的人數不宜太少或太多,總在二十人左右。長老或同工要訓練在排聚會裏的弟兄姊妹怎樣傳福音。每一次排聚會,都盼望有弟兄姊妹帶他們所認識的人來參加,盡力約請,甚至親自帶領他們前來赴會。

四 排聚會將結束時,對他們個別的傳福音,帶他們相信基督,求告主名,而受浸

我們小排聚會要活,千萬不要作禮拜。個個都作見證,彼此也有交通;不要說故事,就是簡單說一點對主的經歷。這樣,若有新人或福音朋友坐在其中,聽一聽,看一看,一定會覺得有意思,也會受感動。到了排聚會將結束前半個鐘頭,就可以把福音朋友帶開,對他個別的傳福音,以裝備好的『人生的奧祕』小冊子,開口、憑信心、並以眼看他,對他傳講,運用主所賜的權柄,帶他相信基督,求告主名,而受浸。這樣,他就得救了。

五 受浸後給他們上一課生命之路,教他們如何用靈隨時呼求主名

受浸之後,待他換好衣服,就給他上一課生命之路,不必太長,重在告訴他,我們的救主今天就住在我們裏面,我們可以隨時呼求祂的名而接觸祂,享受祂。講過之後,就操練一下,我們作給他看,也要他作給我們看,好把他教會。這一定要作,且不能放鬆。

(摘自 神聖分賜的異象與新路實行的指引)



『路滴脂油恩重重』之四


福音方面,主真是主宰的神,因著到日本開展,對日本文化及語言有一點點了解。主在班上預備了六位日本同學,跟他們很有話聊,而他們每一位都來過福音小排,其中兩位甚是敞開,堅定持續幾乎每周的來。在日本還沒遇到這麼主動敞開的日本人呢!謝謝主,三個月以來,波爾多召會在身體中結了四個果子,並且目前都很健康!

很感謝主,在波爾多這大城市中有一小群愛主的青年人,願意操練神人生活並住在一起。主真愛我,為我預備一班同伴。使徒行傳二章四十六到四十七節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當我問主,我們要在這裡作怎麼樣的見證,並什麼是所謂的見證呢?主給我這處經節。阿們!我好喜樂!我們正在人類歷史中寫神聖歷史,我們是使徒行傳的繼續!我們人雖少,卻是波爾多的真意義。

真的,回顧今年,主在我身上的許多帶領以及恩典都是來自於祂的話。我雖常覺得自己只是脆弱的小器皿,許多虧缺與不足。但是五十萬少年英雄的夢,以及祂要建造身體、預備新婦的異象常拖住我往前,並且提醒我要憑主勇敢,過等候主來的生活,並且我也知道整個身體都在為我代禱,使我得著加力。這三個月,許多的環境,使我更多、更主動到主面前去享受祂。我也操練盡可能維持個人神人生活操練。謝謝主聽了我年初的跨年禱告,使我生命上有所長大,也保守我一直在召會生活中過福音的生活。()(鄧芷渟姊妹)

『愛的印記』

除夕將至,家家戶戶歡天喜地的除舊佈新。六年前的除夕,家中的氣氛,卻是凝結的,那事已然過去了,我的心頭雖曾有深深的懼怕,卻也有極深平安的同在。

主後二○○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成為基督徒,接受了聖靈的浸,身上已帶著耶穌的印記,我知道我不能再拿香拜拜了,因為這是極得罪神的事。在要來的除夕傍晚,父親要我在太歲的符令上,寫下信徒的名字,而恰巧那年犯太歲的人就是我。在聽從父親命令,與持守信仰之間,我該如何是好呢?

因著環境的困迫,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倚靠神。當我在讀經、禱告時,神的話語立刻發出亮光,拯救我脫離黑暗的挾制,眼目所及的聖經字句都是:「耶和華,我的力量,我的堡壘,我遭難時的避難所啊!」「耶和華是獨一的拯救者。」在當下,我成為無有,祂成為萬有,神在基督耶穌裏,已將平安賜給我了。

當父親軍令如山的威嚴,如千軍萬馬的攻城掠地時,我平靜的對他說:「我只信耶穌。」在烽火連天的煙硝裏,我不見一人,只見耶穌。父親拿我沒轍,那晚的年夜飯,我忍著淚水,嚥下了那至輕至暫的苦楚。

往年的春節,自奉敬虔的父親,常敦促母親準備三牲祭品,一天好幾場下來,母親忙得人仰馬翻,苦不自勝。因著神的憐憫,在父親信主後,年邁的母親,不再苦於準備祭牲的壓力。今年父親如往常的說:「我們不拜拜了,但過年還是要加菜。」

神在哪裡呢?「敬拜神的,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主,不住在人手所造的殿,當小孫兒敬虔而高聲的呼求:「哦!主耶穌!」並且唱著可愛的詩歌時,娘家的老父老母,喜樂洋溢的領受神的恩典。

祂言出必行的施拯救了我們全家,因為祂的名是「我是那我是」,願恩典與平安,從那昔是今是以後永是的,歸與眾人。

(林劉巾英姊妹)





報告及禱告事項※※※※※※※※※※※※※※※※※※※※※※※※※※※※※※※※※※※※※※※※


報告事項

一、召會追求進度:以賽亞書晨興聖言第二篇。

二、2011年全台新春大會

1、接待日期:201125~6

2、接待召會:五股

3、赴會時間:

2/5(週六)1200入場

1330~1500(第一堂)

1500~1530展覽

1530~1700(第二堂)

2/6(主日)0800入場

0900~0930擘餅

0930~1100(第三堂)

1100~1130展覽

1130~1300(第四堂)

三、2011年全台新春大會接待對岸聖徒事項

12/9對岸聖徒來訪,人數一臺遊覽車,當晚在員林會所愛筵,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用餐時間1800,前往參加者請帶菜。

22/10早上陪對岸聖徒參觀田尾公路花園,歡迎白天有時間的聖徒盡量陪同;中午在大海星餐廳用餐,請各召會統計前來參加人數,並報給田中鄧哲游弟兄

32/10對岸聖徒集中在中興新村相調中心入住並愛筵,彰投區預備愛筵食物,(外包,)大中區預備水果,當晚請聖徒前往相調中心相調並愛筵。(請帶菜前往。)

42/10愛筵現場彰南需要五位服事者,請自動報名給賴弟兄;報到時間1600;服裝-弟兄領帶白襯衫,姊妹請著長裙。

四、二○一一年全臺兒童家長暨服事者集調

1、日期:3/18(晚上)~19(中午)

2、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3、費用:大人小孩皆450

4、報名方式:請看通啟及請迅速報名

禱告事項:

一、召會生活進入『晨興無死角』的負擔。

二、為各召會年度往前規畫案的執行

三、為四月份彰投區以色列之行團行動

四、為病痛聖徒


彰南五處召會生活人數報表

 

2010/1/23

 

召 會

晨午

晚興

達成

禱告

排生

兒童

少年

主日

主日

申言

兒童

主日

少年

主日

受浸

受浸

累計

社頭南

15

75%

2

17

 

 

17

10

 

 

 

 

 

社頭北

9

34%

5

15

 

 

22

10

3

 

 

 

 

小 計

24

52%

7

32

 

 

38

20

3

 

 

 

 

田 中

24

51%

12

 

9

 

38

16

7

4

 

 

 

北 斗

15

63%

4

14

3

 

22

14

3

7

 

1

 

永 靖

21

84%

0

16

 

9

23

12

2

3

 

1

 

埤 頭

14

67%

0

13

 

 

17

16

2

5

 

 

 

合 計

98

60%

23

75

16

9

138

78

17

19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