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9 明道小排 - 看照片認識聖經邀約詞

簡訊邀約範例:(可自行修改)

 忙! 盲?茫?!生活忙碌卻盲目;生活清閑也茫然!人生所求何事?怎能尋得心靈港灣?聖經-人生的心靈導師,帶您航向身心安寧的港口,一位三次旅遊以色列的達人將精選出代表性的照片為您深入淺出的介紹聖經,一窺基督徒信仰的堂奧,邀請您於本週三pm 6:00~7:30於行健大樓403來看照片讀聖經!※現場備有茶點,飲料! 光鹽唱詩社敬邀

 

 

電話邀約範例:(可自行修改)

請問是 XXX 同學嗎? 我是明道的社團:光鹽唱詩社,我們想要通知你週三晚上6:00 - 7:30在活動中心 - 行健403 我們有看照片認識聖經的活動,內容是我們從1萬5千多張的照片中精選出與聖經有關並且風景優美的照片,並且由三次深入以色列的專人來介紹,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看見聖經所記載之人事物的相關資訊,時間是這週三及下週三的晚上6:00 - 7:30,每次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現場還有飲料及點心,你可以包個便當來這裡邊吃邊看,若有事也可以先離開,是個很好的活動,歡迎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