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僕李常受弟兄,帶著聖經所啟示,神所命定之新路的藍圖與異象回到臺灣,即在一九八六年,於臺北舉辦「聖經真理、召會事奉」全時間訓練。來自全球眾召會之愛主青年聖徒如基甸的三百勇士,答應主的呼召奉獻自己,投身在這關鍵時刻的榮耀行列中,使新路的實驗,得以完全實現,並奠定五年福音化臺灣之成功的基礎。

  一九八九年李弟兄受主引導返美,將訓練交由『臺灣福音工作』弟兄們,繼續服事。自第一期開辦以來,每一期的訓練都在這份職事的直接帶領下,並同心合意地在基督宇宙身體的交通中緊緊跟隨。二十多年來三千餘位青年聖徒經由訓練成全後,不僅在海內外的福音開展上,為主前去得人得地,同時也在各地召會新路的實行上,盡上肢體生機的功用。

  隨著神聖經綸大輪加速的往前行動,我們同感需要召聚我們的弟兄姊妹與一同當兵的生死夥伴,在主面前重溫主恢復的異象,並更新在主面前的奉獻。盼望藉由此次相調聚會,眾人能在愛中彼此洗刷旅程中的塵土,更在如同雲彩的見證人中,修直我們的路徑,奔跑那擺在我們面前的賽程。

  懇請各地召會負責弟兄廣為通知邀約,並帶領聖徒為此次聚集蒙恩代禱。

二○○九年 八月二十八日

臺灣福音工作弟兄們  同啟

時    間:第一梯次,二○○九年十一月六日(週五)晚上七時至七日(週六)中午。

            第二梯次,二○○九年十一月七日(週六)晚上七時至八日(主日)中午。

地    點:南投市中部相調中心。

報到時間:第一梯次,十一月六日(週五)下午四時起。

             第二梯次,十一月七日(週六)下午四時起。

報名資格:一九八六年起迄今歷屆全時間訓練畢業聖徒及其家眷。

費    用:畢業學員由臺灣福音工作擔負(欲攜帶家眷及兒童者,每人500元)。

報名截止:請於十月十八日(主日)前,將報名單逕寄twnfttt@gmail.com傅振旗弟兄收。

註:若不克前往,亦請回傳通訊資料以利往後各項行動之聯繫。

 

通訊資料及回條

召會

姓名

B / S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信箱

參加聚集

家眷數

 

 

 

 

 

□ 第一梯次

□ 第二梯次

□ 不克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