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啟者
諸位聖徒們平安

  連日來在基督裡海內外的眾召會,紛紛來電關切此次風災在此地受害的情形,謹將聖徒受災之情形,以及我們的服事交通如下。
  本次莫拉克颱風,瞬間造成臺島南部巨大的災變,高屏各地如旗山、六龜、寶來、桃源、甲仙、三民(納瑪夏)、東港、林邊...尤其首當其衝,聖徒們的居家、財物也多有波及而導致財物的損失,另有一名在甲仙聚會之原住民弟兄也不幸在此次災變中罹難。各地的會所都得蒙保全。
  負責弟兄及同工們在第一時間深入各災區關懷並了解實際受災情形。高市縣及臺島各地之聖徒、全時間者及青年弟兄姊妹也先後組隊前往各收容所,陪同災民禱告,撫慰他們受創驚恐的心靈。連日來約有500人次參與此行動。白日我們去接觸災民,晚上邀約他們到會所來愛筵與詩歌福音,感謝主,至今已有九位受浸,包含兩位成大研究所的志工。時過一週,各災區之清理,災民之安置...在各方的努力下,皆已初步漸入軌道。
  高雄市召會在救災物資發送及受災較重之聖徒財物的接濟上,目前支出了約七十萬元,以應付急需。全臺眾召會緊急在愛心裡滙聚之賑災奉獻款,有五百萬元已親自交與高雄縣政府;另也滙予屏東及臺東縣政府各兩百萬元。所有已滙出之賑災金額及各項花費,截至目前總合計為新台幣近一千萬元。 
  逢此巨變,我們深深感謝來自海內外眾召會的供應與扶持。後續在災區之眾召會及眾聖徒的照顧,仍需各地更多的代禱與記念。我們也深覺各樣環境、災難都在顯明主來之日的近迫。願與眾聖徒共勉,更加儆醒、愛主,也更忠信勤奮廣傳福音,把真正的祝福帶給這國、這地和這民。

                                                   高雄市召會負責弟兄們 同啟
                                                     主後2009年八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