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第一次參加光鹽唱詩社迎新活動.感受到服事團的用心與認真,點心很簡單而精緻,詩歌也唱得歡樂,吉他彈得真好,還有讀經小組DVD我第一次看,真是太有說服力了,如果我是大學生一定馬上報名讀經小組.還有自我介紹時間聽了很多小故事,還有....不說了,想知道的話,下次自己來參加!哦!來了幾位朋友是一定要介紹的,有一位可愛的大一男生,三位藝庭的同學,和一位瑞齡的同事,多為他們代禱囉!使他們也能享受禧年的實際!



我介紹:社團指導老師分享了小故事...



 

自我介紹:社團顧問也分享了小故事-三隻小豬&一位丈夫因著太太的改變而信主的故事... 

 




自我介紹:社長也分享了小故事-...

 







享用小點心:咖啡口味的超好吃~謝謝你們的預備,辛苦了!

 



觀賞讀經小組影片:明年我們自己來拍一支吧!

 



歡唱詩歌:經歷基督-住在祂裏面---

妙祕訣我已學會,就是住在主裏面;在此暢飲生命純泉,日日飽嘗祂聖言...








謝社會人士熱情參與...

                                            
謝謝觀賞...留個言再say goodbye 哦!{#emotions_dlg.emotion_019}
 {#emotions_dlg.emotion_034}將滑鼠移到下一列之迴響按下,即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